close

小村莊Petit Vill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148%E5%B7%B74%E8%99...

 

日期:104.12.15(二)點心/2015.12.15(Tue)Dessert

總花費:NTD.110/個

 

環境

說真的小村莊是個滿奇妙的店,從外面完全看不出來有在賣點心,就是鄉村感雜貨店,雜貨店本身賣滿多便宜的居家商品,大家在等待包裝的時間可以好好逛逛,保證可以撿到好康。

 

只有一個小冰箱是在賣甜點的,不能內用,只能外帶。廚房可以透過透明窗戶觀看,感覺滿乾淨又專業的。

 ED6DEEB9-1C75-46F5-94CA-CE1844F54277.jpg 

餐點

老闆說最推薦的是檸檬派,但是當天已經賣光了,下次可以打電話預訂。所以老闆推薦我最新口味草莓白乳酪派,看起來可愛以外,吃下去真的很好吃派底非常酥脆,上層的草莓滿多的,是偏酸的口感,因此搭配主體的乳酪很剛好,酸酸甜甜的不會很膩,是可以一口接一口的甜點,立刻全部吃光光。

 

 74E22ABC-A9BD-4E9C-82CA-0F9B51BE75DB.jpg 

服務

因為只有吧檯小小的座位,所以我外帶回家吃就不評服務。但是老闆很是熱情,還問我要不要喝免費的咖啡!當天還有一些老客人在和老闆聊天,感覺滿溫馨的。

 

營業資訊


à  交通:捷運+公車+雙腿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48巷4號

         
 

à  電話:02-2872-1612 

à  營業時間

(一)-(日)

13:00-21:0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