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悅酒店-凱菲屋Cafe

http://taipei.grand.hyatt.com/zh-Hant/hotel/dining/Cafe.html

 

日期:104.12.29()午餐/2015.12.29(Tue)Lunch

      
總花費:NTD.1628/

 

環境

君悅酒店最近正在整修中,造訪時沒瞧見鼎鼎大名的兩幅似符畫作,新裝潢好的凱菲屋用餐空間寬廣許多,因此不再有包廂的位置,今天用餐是坐在靠窗的類小包廂,陽光明媚感覺很舒爽,雖然出入比較不方便一些。

 

座位規劃成各種不同的樣子,有高腳椅、沙發和普通的座椅,畢竟才剛裝潢好一陣子,整間餐廳都非常乾淨,窗明几淨很舒服的感覺,不過即使是平日中午客人也是非常多,建議大家先訂位啊!也因此不是那種很安靜的高級餐廳。

 EC11D915-2252-445D-9589-EE3FD601C597.jpg 

餐點

由於之前剛去過W hotelBuffet,我只能說凱菲屋餐點真的優秀很多!不論是種類,還是品質,但W hotel的價錢也親民很多,而且餐廳景觀扇貝和果汁也是很令人讚嘆!荷包比較緊的朋友,去W hotel西餐廳也是一種享受

細節請看《台北信義-市政府站》高級Buffet-W hotel西餐廳The Kitchen Table

 

凱菲屋現做的炙燒壽司真的太好吃了,如果我的胃有空間,好想狂掃個二十盤,雖然只有牛肉和鮭魚兩種可以炙燒,但是真的超級推薦!一定要吃!另外現切烤鴨也很不錯,尤其是搭配的醃菜,真的太適合了!鴨皮很香脆,肉又不柴,一定要跟師傅點一份喔!私以為牛排有點不好咬,並且沒有驚豔感比較可惜,但是生牛肉湯就很不賴,湯頭很清香,雖然我尚未喝過台南正港的生牛肉湯,但至少凱菲屋的生牛肉湯不會覺得腥,而且牛肉非常軟嫩扇貝我覺得沒什麼肉,不知道是不是季節的關係,讓人有點失望。另外螃蟹雖然擺了一大堆,但是好像沒什麼人去拿,連我都不想拿,實在看起來蠻麻煩的!

 89A0AB6F-5D4B-4959-B2E3-ABA6330CED4D.jpg 

BB48B802-5C2A-4F5D-8C83-070DC7D016D6.jpg 

點心花樣超級多,好像進到甜品店,冰淇淋是哈根達斯的,招牌口味都有提供,任君挑選。甜點櫃的種類讓人目不暇給,而且尺寸不大,每個都想拿,其中檸檬塔酸甜得很解膩,抹茶巧克力蛋糕雖然滿甜的,但是入口即化的感覺,真的很幸福!雙倍巧克力蛋糕就真的過甜,現代人應該沒有吃那麼甜的,我只吃了一小口,就無法繼續了。

 

比利時鬆餅裝飾得非常討喜,可是味道我覺得還好,尤其是竟然有肉桂味,應該有很多人無法接受吧!在布魯塞爾路邊吃到的,都好吃太多了!但是旁邊桌上放的高級巧克力蛋糕,就完全愛不釋手,甜得很有層次,一下子就可以吃光,最上層的巧克力粉,完全有質感,最下層的類似餅乾,增加整體口感,超級推薦,一定要拿!另外抹茶巧克力鍋,竟然沒有提供插好的水果,而且也只有草莓而已,讓我覺得很不吸引人而放棄了。

 AE2357B8-9EF2-46E6-98E2-C7D44CFA7C1F.jpg 

果汁當天有提供荔枝、西瓜、紅蘿蔔和柳橙口味,我覺得口味提供滿特殊的,但是喝起來還好,紅蘿蔔汁很甜很純,朋友都大力推薦,但是我個人不太習慣生的紅蘿蔔口味。飲料台的亮點就是,竟然有提供微酒清,不加價!當天是柳橙琴酒特調,酒精濃度不是很高,柳橙也不會過甜,完全增添氣氛,整個很加分!

 

服務

服務態度真的很不錯,不論去哪一個櫃台拿取餐點,服務人員都會面帶微笑說謝謝您之類的感謝語,收盤子的時候也很有禮貌,就連最後我們不小心坐超過時間,也是非常客氣的告知!

 

其中點心櫃的小姐太可愛了,她面對每位客人都很真誠的推薦,讓好多客人忍不住拿很多,真的很有熱忱!

 

營業資訊

à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1樓(君悅酒店)

              
 

à電話:02-2720-1230

提供24小時網上訂位

營業時間

()-()

11:30-14:00

1480+10%

 

15:00-17:00

880+10%

 

18:00-21:30

1480+10%

5-12歲為740+10%/440+10%5歲以下免費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