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麗妃牙醫診所-陳麗妃醫師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99%B3%E9%BA%97%E5%A6%83%E7%89%99%E9%86%AB%E8%A8%BA%E6%89%80-in-%E5%8F%B0%E5%8C%97101/391198341053495

 

日期:105.1.6()下午/2016.1.6(Wed)PM

總花費:NTD.200/

 

陳麗妃牙醫診所在101裡面,想當然的非常高級,不過進去辦公大樓程序有點複雜,需要先到一樓使用訪客機,讓護士小姐發卡,才可以進到辦公大樓,但是窗外可以看到35樓的景色,也算是賺到啦!另外診所的名片可以直接填寫下次預約看診的時間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今天是要來拔智齒的,其實有點害怕,但是陳醫師是很活潑的醫生,長的也很可愛,讓我心情舒緩許多在拔牙之前,陳醫師先進行例行性的牙菌斑測試,第一次來的病患,還會耐心的教導正確的刷牙方式,並用顯微鏡投射到大螢幕上,告訴你牙菌斑的不可輕忽,之後進行洗牙,以降低拔牙之後就近感染的可能性。

 

正是要開始拔牙之前,要先簽手術同意書並且吃胃藥止痛藥和消炎藥,感覺有點恐怖,但也覺得很專業,陳醫師先塞了兩球麻醉紗布在我要拔牙的牙床附近,在塞進去之前,還先用小護士擦在嘴角,覺得還滿細心的。待麻藥有點生效後,打麻醉針,很多朋友都跟我說會很痛,我真的是個很怕痛的人,不過可能是陳醫師打得比較慢,又先塞了麻醉紗布,所以其實真的不太痛,稍微有點感覺的時候,叫一下陳醫師就會減慢速度,麻醉針第二針的時候就是完完全全沒感覺了。

 

真的要拔智齒了,陳醫師拿工具在麻醉的地方動來動去,問我有沒有感覺,我說沒有,頭微微側邊後,一分鐘左右,斗大的智齒就出現在我眼前,完全無痛!真的好感謝,之後陳醫師塞了她重金購買的小紗塊,據說會和肉還有血液合而為一填補牙洞,在給了一塊大紗布咬著止血,陳醫師說能咬多久就咬多久,於是我咬了三個小時才拿下來。

 

臉頰只有腫一點點,而且隔天就完全正常了,雖然只能吃流質的食物很難過,但是至少完全都不痛,講話也很順暢,第二天晚上看覺得牙床的洞都已經完全合起來了,但是為了杜絕後患,第三天還是依舊吃藥,並且不吃辣的、酸的、燙的、硬的和含有咖啡因的。

 

雖然可能是因為我的智齒已經長蠻出來的,比較好拔,但是完全不痛的拔牙,還是感恩推薦啊~

 

à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七號35樓(101大樓)

                
 

à電話:02-8101-6018

營業時間

 

()

()

()

()

()

()

()

上午

休診

 

下午

晚上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