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包小豬

 

最近下載了錢包小豬想來試試看可不可以賺到錢,就算是小錢也不錯啊!無魚蝦也好,目前已經三個月多了,賺到124個金幣,還算不錯

 

使用方式

首先只要免費下載錢包小豬這個APP就可以開始賺錢了,完全零成本!開通的時候可以輸入好友介紹碼,可以賺到5個金幣,介紹碼的所有人也可以賺到5個金幣,如果錯過了就再也沒有這個機會了,但是Android系統和ios系統的人好友介紹碼不能相通,所以ios系統的新用戶可以輸入我的介紹碼2e4e4f1喔!

IMG_3945.PNG

IMG_3942.PNG

賺錢方式

開通之後,每天可以有免費一次打撲滿的機會,至今為止只有抽中兩次,不是我太不幸運,就是機率神低吧!所以別期望用抽抽樂賺到金幣,若免費的抽抽樂抽完了,也可以自己花1個金幣試試手氣,試過一次,但也沒中獎,最高可以中3個金幣。

 

幫忙按讚可以賺到2個金幣,不定期會有不同的下載任務,從錢包小豬的APP連結出去安裝免費遊戲,可以賺11-15個金幣不等下載完後先打開遊戲,確保錢包小豬右上角的點數銀行有這筆金幣入帳後,看要順便玩還是解除安裝都可以,已經賺到金幣不會不見。這是為了防止之前有次下載某一個遊戲完後,卻沒有得到金幣的小悲劇。

IMG_3941.PNG

IMG_3944.PNG

另外還有一些賭博的小遊戲,都要自己付金幣

  1. 付3個金幣可以扭一個扭蛋,最高可以賺到10個金幣。
  2. 付3到20個金幣,可以玩三門遊戲,最高可以得到雙倍金幣。
  3. 付3個金幣可以玩大樂透,一天最多一注,最高可以得85%累積獎金。

IMG_3940.PNG

兌換方式

金幣可以用來兌換禮品,有實體商品、兌換券、虛擬寶物,如便利超商禮券、速食店餐點、SOGO百貨禮券、威秀影城電影票等等。最少的禮品只要30個金幣就可以兌換了喔!但是如果超過三個月沒有打開賺錢小豬的APP和每年的3/31金幣都會全數歸零

IMG_3943.PNG

我覺得40個金幣可以兌換35元7-11券最實用,也價差最少,只要在APP的兌換商品區按確定兌換,即可獲得一組序號,輸入7-11的ibon好康紅利區,就可以獲得一張35元7-11券,使用期限大概3個月左右

IMG_3923.JPG

 

優點

缺點

  • 零成本免費下載
  • 只要下載遊戲APP即可賺金幣
  • 最少30個金幣即可兌換禮品
  • 每日打撲滿超難中獎
  • 小遊戲都要付金幣才能玩
  • Android系統和ios系統好友介紹碼不相通
  • 超過三個月未開啟金幣歸零
  • 每年3/31金幣全數歸零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