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路易髮廊-洗+剪+燙+護

https://zh-tw.facebook.com/%E5%8F%B0%E5%8C%97%E8%B7%AF%E6%98%93%E9%AB%AE%E5%BB%8A-420149348089434/

 

日期:105.1.31(日)上午/2016.1.31(Wed)AM

總花費:看頭髮長度和不同期間的活動折扣

 

因為朋友介紹第一次來台北路易髮廊,要將我又厚又長的頭髮在過年前來個大改造!透過朋友先用line和路易詢問了價錢和可行性,只傳給他一張現在的頭髮樣子和一張希望變成的髮型,他就超專業的回我,我的頭髮會比髮型圖再澎一點,其他都沒問題,而且價格我覺得很可以接受,沒有西門町1999那麼便宜,但是也沒有東區5000起跳那麼貴!畢竟太便宜的我會怕,太貴的又負擔不起啊!(台北路易髮廊用的是歐萊德洗髮精和日本進口的髮劑)

IMG_2414.JPG

--原髮型

 

約了早上十點半的時間,因為又燙又剪總是要用非常久啊!從劍潭捷運站二號出口出來大約走15分鐘左右會到,是在住宅區裏面,不是士林夜市的方向喔!一樓有招牌,隔壁是比利時鬆餅店,不會太難找,也不覺得可怕。

 

店面裝潢的不算非常華麗但是很乾淨,有種溫馨的時尚髮廊感,加上路易雖然是有點年紀的大哥,長得比較粗獷一點,但是一講話就很親和,重點是非常認真傾聽顧客的訴求,我真的跟有強烈自己主見的髮型師超不合!我喜歡自己決定想要的樣子,自己承擔美醜的責任。

 

一坐下來後,路易就請我再把髮型圖給他看,我預先準備了將近十張差不多感覺的髮型圖,如果沒有想法,店裡面也有髮型書可以參考,或者路易可以給你一些意見,但我已經有很具體的想法,所以路易就非常認真跟我確認所有細節,真的深得我心。

IMG_2444.JPG

--想要髮型的髮型圖

 

從剪頭髮到離子夾和上捲子,以及最後的吹整教學,路易都非常細心他的助理應該是叫哈妮,也是超仔細,再要等很久之前,路易都會提醒先去上廁所,廁所蠻大也很清潔。總共大約坐了六個小時在中午的時候超貼心的問肚子餓不餓,可以幫忙點鬆餅,有鹹的和甜的口味可以選擇,樓下的比利時鬆餅店員會直接送到位置上,還附餐具,真的很貼心又充飢!

CB72CFEE-AE9F-41D0-9A1D-3E58E6DECD8F.jpg

--(右下)起司鬆餅;(其餘)店門口

 

最後吹整完畢後,路易教我回家後怎麼整理,重點是完全是我想要的髮型啊!

IMG_2439.JPG

--完成的髮型

 

                      
 

  • 電話:02-2885-3666
  • 提供電話預約和現場等候
  • 營業時間

(一)-()

10:30-21:0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