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怜瑛眼科-劉怜瑛醫師

http://drchenclinic.blogspot.tw/2015/11/blog-post.html

 

日期:105.2.2()晚上/2016.2.2(Tue)PM

總花費:NTD.200/

 

因為我是高度近視,每年都需要做眼底檢查,以確保是否有青光眼白內障眼角膜剝離等等的趨勢劉怜瑛醫師在榮總的門診一直掛不到,她竟然最近在明德站開眼科診所了!立刻來去掛號,竟然就有位子了!

AFCBFFE3-BA7B-41E1-8666-9252F5660C9B.jpg

--(上)眼科門口:(下)收費標準

 

診所距離明德站二號出口超近,大概走三分鐘就到了和小兒科陳信方醫師一起開立,但是是不同的診間,在同一個櫃台掛號即可由於尚未到40歲門檻,護士小姐只幫我測了矯正後視力,並沒有測量眼壓,但如果醫師看完後有需要的話,會再做眼壓檢查

 

護士測量完矯正後視力,就可以等候醫師門診,護士非常親切,下一位的病患是小孩子,稍微有點無理取鬧,護士還是超有耐心的用可愛的聲音請他配合,完全是白衣天使啊!

 

告訴醫師是要來做眼底檢查的,醫師就請護士協助點散瞳眼藥水,一開始還滿刺痛的,但是之後就好了,過了十分鐘,要再點第二次,之後要等候三十分鐘,因為太久了,所以我就先去旁邊吃晚餐再回來,之後護士檢查是否瞳孔已經散開,若可以則可以進去給醫師檢查,若無則需要再等待,等待期間最好多閉上眼睛,眼藥水會作用的比較快!

 

醫師幫我看了視神經和視網膜,告訴我都非常健康,但是由於我有眼睛乾澀的問題和眼鏡一直無法配足度的困擾,劉醫師都非常仔細的和我說明,並且用不那麼困難的比喻來解釋眼睛的狀況,另外還詢問了角膜塑型片的可能性,劉醫師也都非常親切的闡述,一點都不會不耐煩

 

為了解決我眼鏡度數的問題,再做了偏光還是散光的檢查後,希望我之後再來一趟,並且要整天不佩戴隱形眼鏡,才可以了解我的眼睛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最後,拿了一些舒緩眼睛疲勞的眼藥水,藥劑師也是很可愛親切,還會和病患聊天的類型。隔天早上眼睛還是有點散瞳效果,所以如果有開車的人可能要比較注意一下安全唷!

 

                                          
 

  • 電話:02-2820-1068
  • 提供電話預約和現場掛號
  • 營業時間

 

()

()

()

()

()

()

()

9:00-12:00

休診

16:00-18:30

榮總

榮總

榮總

 

榮總

休診

19:00-21:0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