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圳齒顎矯正專科診所-蘇明圳院長

http://www.drsu.com.tw/

 

日期:105.2.25()晚上/2016.2.25(Thu)PM

  總花費:NTD.4100/

 

診所在古亭站五號出口出來直走大概五分鐘7-11樓上三樓,交通算是非常方便,之前在石牌站的京品牙醫看矯正牙齒,由於情況比較嚴重,被轉診到蘇明圳齒顎矯正專科診所的蘇院長看診。

細節請看京品牙醫診所周秀芳醫師-隱適美矯正

 

之前先撥電話到診所預約,大概預約到一個多禮拜後的時間,還可以更早一點,只是我希望可以是七八點左右的時間。第一次到的患者,需要提前十分鐘左右填寫單子,並繳交100元,蘇明圳診所並非健保診所喔!蘇明圳診所真的是我見過最大的牙科診所,感覺員工有五十位以上那麼多,護士小姐和醫生都來來回回走來走去,非常忙碌的診所。

 

預約的時間是七點半,實際看診的時間是七點四十五分左右,還算不是等很久。由於我是轉診的患者,已經有帶了一些照片和模子,因此原價4000元的檢查費,換成缺少的逐項計價會便宜一些,所以去看初診的人要記得多帶一點錢喔!進去之後,蘇醫師和我大概簡單說了兩分鐘後,請護士小姐進行矯正整體流程的說明和計價方式,基本上是12-17,除非是特別困難的案子。之後蘇醫師又進來看了我的照片一下,和護士小姐確認哪些東西需要補拍、補做,不到兩分鐘又離開了,真的是來去匆匆的醫師啊!之後護士小姐會拿出每項的價目表,告知我要繳交的費用,至少有價目表讓人覺得比較公道的感覺,不會隨便喊價

 

到櫃台繳費完畢後,會先預約之後看齒顎關節的門診和聽取矯正計畫的時間,會給一張看診卡,上面會填好需要看診的日期時間和項目,我覺得還滿好的!之後會有人呼叫名字,進行不同角度的外觀照片補拍,和咬蠟片,咬完後會有一點屑屑掉在身上和嘴巴裡面,但拍一拍、漱一漱就掉了,之後再去補照一些部位的X光就完成了,大約十五分鐘就可以回家。

 

回家的時候看到門口有貼隱適美的海報,但不知道是不是每種情況都可以做就是了

 

蘇明圳齒顎矯正專科診所陳正毅醫師-齒顎檢查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 913

                       
 

  • 電話:02-2322-4533
  • 皆需電話預約
  • 營業時間

()-()

14:00-21:30

()

10:00-17:30

()

休診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