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誠實的莫過於謊言;最荒誕的莫過於真相,若真要問我們之間還剩什麼,我想是回憶

 

為了守護那些絢爛的泡沫,該結束了。

停止隱瞞和拗口、停止慰問和擁抱,縱使曾經我們一同哭泣嬉鬧、一同咒罵談心。

 

從不後悔在不同月台下了車,念舊卻恣意蔓延,將昔日的場景網住,於深夜時幕幕播放。不確信是什麼契機,你和我買了迥異的車票,也許是我貪了便宜,或許是你按錯了鍵,都無法追溯,亦不再重要。

 

即便皆成往事,依然感慨,也許當時我該拉住你手,或許當時你該和著我唱。

你還會抬頭看看月亮嗎?你還會低頭摸摸小狗嗎?我總想著你,是否仍無所畏懼向著我厭惡的北方,是否仍一心一意盼著雪白的冬日。電話已經刪除,這些謎題終將得不到解答,這些思念終將與我入土。

 

唰唰唰列車筆直行駛著,春光明媚的景致好不迷人,雖不能並肩欣賞,只願你花好月圓。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