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采茶餐廳

日期:105.4.8()午餐/2016.4.8(Fri)Lunch

總花費:NTD.300/

 

環境

名采茶餐廳的外觀很有質感,從台北101/世貿站三號出口走出來,大約步行五分鐘左右就到了。雖然在地下一樓,但是一樓有電梯可以搭乘,不用擔心!

 

餐廳是狹長型的,有大片的落地窗,天氣好的中午讓人感覺很舒服,雖然我不是坐在靠窗邊的位置,仍可以感受到滿滿的陽光。座椅是舒適的沙發座椅,氣氛很不錯,乾淨有質感的餐廳。

45FF624A-1209-4A5D-AF62-5FB6B6CA60C3.jpg

餐點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中餐,所以很多點心變成88如下圖菜單。美極臘味炒飯雖然要160元,但是還算有份量喔!用玻璃小甕裝起來,還蠻可愛的,兩到三個人分都很夠,畢竟主要是要吃點心的嘛!我個人很喜歡臘味,所以這道很得我的心.也不至於太鹹。

 

養生蒸腸粉三條也才88元,腸粉外面有包一層蛋皮,還滿特別的,也很推薦!水晶絲瓜包也是三入88元,很多點心都是三入一份啊,建議約三的倍數的朋友來用餐,可以分得剛剛好。水晶絲瓜包裡面的餡料很有鼎泰豐絲瓜小籠包的感覺,湯汁很夠,絲瓜也不苦,我覺得CP值超高的。干貝蘿蔔糕也是三片88元,不過不是吃到那種很大塊的干貝,我覺得這道普普通通。最招牌的黃金流沙包一定要點,也是三入88元,真的超好吃,完全流動以外,燙度也很夠,包子本身不會太硬和太乾,搭配流出來的湯汁,真的可以自己吃完三個啊!翡翠明蝦餃也是三入88元,這家真的CP值很夠,海鮮的味道很新鮮,餃皮很薄,感覺到用心。韭菜鮮蝦餅也是三入88元,雖然和明蝦餃一樣都是蝦,但是這道油味比較重了點,我個人不太喜歡。

D7F09A36-E423-42F9-9829-F95D780F5061.jpg

--(左上)美極臘味炒飯;(右上)養生蒸腸粉;(左下)水晶絲瓜包;(右下)干貝蘿蔔糕

9A5B2B63-D869-4693-B6C6-C023FE810066.jpg

--(左上右上)黃金流沙包;(左下)翡翠明蝦餃;(右下)韭菜鮮蝦餅

 

飲料點了熱的絲襪奶茶,我個人沒有特別喜歡奶茶,只能說就是很道道地地的絲襪奶茶,至少不會太甜。不點飲料,也可以和店家要水沒問題的。

IMG_9606.JPG

IMG_9607.JPG

服務

服務態度真的很好,是走有質感又有親和力的路線,點心雖然要等,但是上菜動作都還算快,尤其是絲襪奶茶,一點就上了,迅速到嚇人。離開的時候也親切的關心今天的用餐狀況,覺得是很舒服的服務。

 

營業資訊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6B1

                       
 

  • 電話:02-2758-8850
  • 營業時間

()-()

11:30-14:00

17:30-21:3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