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豐蔥油派-宜蘭店

 

日期:105.5.1()點心/2016.5.(Sun)Dessert

總花費:NTD.35/

 

環境

坐到宜蘭火車站,往幾米主題廣場的方向大概走十二分鐘,就在對面喔!旁邊有大大的I LOVE U裝置藝術,還蠻好找的。重點是羅東夜市要大排長龍超久,這裡可能是還算新開的,所以完全沒等待就輪到我點餐了,超開心的!

 

內用區有小孩可以玩樂的空間和玩具,還有可愛小馬造型椅提供拍照,裡面還有一些伴手禮和飲料商家,有點美食廣場的概念,還算乾淨整潔,並且有廁所可以使用

E0F6F2D3-DF2B-472E-963D-0D93634FFA3D.jpg

餐點

原味辣味和加蛋的蔥油派都點來吃了,我覺得原味的最好吃!蔥油派完全扎實又鬆軟,內含滿滿的蔥,而且一吃就知道是很新鮮的蔥啊!吃下去很香很順口,有幾塊的油量稍微多了點,可能是客人多了所以不小心失手,但是整體來說很有特色,而且一塊才35元而已,實在物美價廉啊!

29D4B7B1-8C08-488D-B473-D0DEFEDC40DE.jpg

服務

目前只有兩位服務生,我覺得動作不算很快,但是服務很親切,點多一點就需要等一下,不過比起羅東一店點餐都要先排好久來說,還是省了很多時間啊!

 

營業資訊

  • 交通:火車+雙腿

            宜蘭縣宜蘭市宜興路一段125

                                            
 

  • 電話:03-935-5495
  • 營業時間

()-()

9:00-20:0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