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圳齒顎矯正專科診所-鄭郁玲醫師

http://www.drsu.com.tw/

 

日期:105.4.27()晚上/2016.4.27(Wed)PM

總花費:NTD.0/

 

由於我自己時間關係,隔了好久終於可以聽隱適美報告了。和傳統矯正的報告一樣是在八樓的會議室進行報告解說,由助理小姐解說隱適美隱形牙套的流程,和可能需要裝的輔助器,比如骨釘、後牙輔助器、後牙橡皮筋等等,依照不同的牙齒狀況進行增減,大概講解了一個小時。基本上一副隱適美隱形牙套要戴兩個星期,視牙齒情況決定要做幾副,一天最好是戴滿22個小時,所以需要好好掌控自己的用餐時間,吃完後就要立刻刷牙戴好需要咬QQ棒讓隱適美隱形牙套真的戴完全,才會有它的效用。

 

傳統矯正器的繳費方式是一裝上矯正器的當天先繳一小部份的錢,之後每次回診繳5000元直到繳清所預估的費用,而隱適美矯正則是決定了以後,就要印模送到美國,那一天就要繳納五萬元下次聽動畫報告的時候再繳十萬元,之後每次繳兩萬直到繳清所預估的費用,當然這個費用也是可以先扣除之前已經付過的檢查費用

 

畢竟我的牙齒真的是很艱難的狀況啊,傳統矯正都已經十五萬五了,隱適美隱形牙套真的就是貴到不行,需要二十七萬,近乎兩倍的價錢,但不包含如果人為導致隱適美隱形牙套損毀和耗材QQ棒的每包兩支100元,如果隱適美牙套毀損了一副就是一萬元,耗材QQ棒據說基本上不太會壞掉,所以只是弄丟的時候要補買,另外如果由於一天沒有乖乖戴22個小時,導致矯正效果不佳,需要再付原先預估費用的一半,但是助理小姐說他們從沒遇過這種狀況。

 

待助理小姐都說明完畢後,鄭醫生終於出現了,講話非常輕柔感覺經驗很豐富,而且人很親切。她額外說明了一些狀況和讓我詢問一些問題,都回答得很肯定,讓我很放心啊!雖然價錢真的很需要好好考慮,但是助理小姐和鄭醫生也都沒有逼迫我,不會覺得壓力很大。

 

※《台北大安-古亭站》蘇明圳齒顎矯正專科診所蘇明圳院長-傳統牙齒矯正報告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 913

  • 電話:02-2322-4533
  • 皆需電話預約
  • 營業時間

()-()

14:00-21:30

()

10:00-17:30

()

休診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