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長洲張保仔洞探險尋寶

日期:105.5.13() / 2016.5.13(Fri)

交通:步行

總花費:NTD.0/

 

大家來到長洲這個香港美麗的外島,一定要來這有趣的張保仔洞看看,從香港中環碼頭坐船近一個小時後到長洲碼頭,出來往右筆直前進就會抵達張保仔洞。陰錯陽差下,沒有沿著海濱直接往張保仔洞前進,反而走了人煙稀少的山路,從中興街天后廟往上前進,可能因為沒什麼人走,沿路上有非常多蚊蟲,被叮了好多個包,但是因為蠻高的,看到很美麗的海景,不喜歡來回走同樣路線的朋友可以走走看!

AA76540A-C9E1-4D47-9229-D327D422F856.jpg

從山路往下走就回到海濱人行大道上,張保仔洞的指標很清楚,跟著指標走就會抵達張保仔洞,看似一個小黑洞,其實裡面還蠻深的喔!洞口外有位老伯在賣手電筒和防蚊液,防蚊液噴一次十塊港幣,簡直是現代張保仔啊!但是洞裡其實沒什麼蚊子啊!如果手機沒有手電筒功能的,真的要買一下手電筒,因為洞裡非常暗,沒照明真的有點危險。

D4DC7FE8-3053-4444-ADD2-BE7A09709F99.jpg

下去洞裡和出來洞外都有梯子可以攀爬,要自己注意安全,在洞裡需要上上下下的小攀爬,真的超級有趣的,雖然一點寶藏也沒有,還有很狹長的小走道,有幽閉恐懼症或者體型太大隻的朋友,可能需要深思再進去。

 

一小時行程如下:

  1. 從中興街天后廟往山路爬升到人煙罕至的山林小徑
  2. 站到高處眺望海景
  3. 往下抵達海濱的張保仔洞入口
  4. 跟隨指標爬階梯到達張保仔洞口
  5. 進入張保仔洞探險
  6. 體驗古代海盜埋藏寶藏的行蹤
  7. 攀爬出張保仔洞
  8. 走海濱人行道回到長洲碼頭

 

※《香港澳門》七天六夜自由行-行程總覽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