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enne Café

http://www.harbourcity.com.hk/tw/dining/all-restaurants/find-restaurant-by-category/deli-confectionary-chocolate/item/19570-vivienne-westwood-cafe

日期:105.5.14()下午茶/2016.5.14(Sat)Tea time

總花費:NTD.350/

 

環境

全世界唯二Vivienne Café就在海港城裡面,店面不大,但是很醒目,雖然只能現場候位,但還算排不太久。店面的裝潢是歐洲貴族風,和品牌一樣很有虛榮感和精緻度

 

比較可惜的是靠近門口的座位,玻璃是透明的,所以會和排隊的客人對到眼,比較尷尬了些。

A53C5EE8-F495-467B-915E-A04BF3E56E62.jpg

餐點

先撇開美味度,首先好看度就非常加分了!畢竟美食是需要色香味俱全啊!餐具都非常漂亮華麗,糖罐也都可愛到不行,好想全部買回家喔!

 

點了一杯熱的義式濃縮咖啡和一塊手工蛋糕,咖啡本身很香醇,蛋糕是到櫃檯的冰櫃選取,所以就端看緣分,選了一塊青蘋果手工蛋糕,我覺得很不錯,也才55塊港幣,以精品咖啡廳來說不算非常昂貴,重點是我覺得蠻用心的,最上面的青蘋果造型很可愛之外,裡面有三層,最外面是巧克力,裡面是慕斯蛋糕體包果陷,吃起來酸甜酸甜,很討喜的口味。下方的蛋糕體,是巧克力蛋糕附蓋上一層青蘋果口味,層層疊疊吃起來不膩又清爽,唯一可惜的是上面的土星環標誌竟然是紙不是巧克力,不過可以帶回家留做紀念啦!

B2E52EBA-02ED-47F1-A698-06F3A74D084F.jpg

服務

在冰櫃選取蛋糕的時侯,服務人員很細心仔細得介紹,上餐的動作也很迅速,縱使外面還有人在排隊,但是也不會趕客人,所以可以好好享用一頓悠哉的下午茶!

 

※《香港澳門》七天六夜自由行-行程總覽

 

營業資訊

  • 交通:地鐵+雙腿

      香港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OT305A號舖

              
 

  • 電話:852-3188-2646
  • 營業時間

()-()

11:00-20:0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