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旅行社-香港澳門票劵

http://easyticket.com.tw/Product_ticket.aspx

 

因為香港澳門有很多景點的門票,先在台灣買比較便宜,又可以省下排隊的時間,因此排好行程後,便把可以預先購買的票劵買好了,自由行的時候就會順暢很多喔!

 

旅行社

由於我機票和飯店都是自己訂的,沒有透過旅行社,所以沒辦法買到加購價的票劵價錢,如果有訂機加酒的朋友,可能可以透過訂購的旅行社買到更划算的票劵也說不定喔!

 

於是我比了五福旅行社、可樂旅行社等等大家知道比較便宜的旅行社,又上網找了許多資訊,最後一項一項比對後,前方旅行社真的是所有票券都最便宜,而且不是便宜五元的那種,有的品項便宜到一百多元呢!

 

購買方式

前方旅行社可以直接在官網上面購買,但是也可以透過Line下單,因為迪士尼的票劵有效期的問題,於是我是透過Line下單的,服務人員會在上班時間迅速回答所有相關的問題,很親切又仔細,並且會提醒要注意的事項,以防止買錯票劵。

 

付費方式

旅行社在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一路24312樓之2,要寄送的話要酌收運費40,大概兩天就到貨了,但我總共購買了14020元,服務人員並沒有和我收取運費,可以再和前方旅行社確認消費額要達多少錢才不收取運費。

 

匯款的方式付費,同樣是中國信託可以免轉帳手續費喔!

IMG_6978.JPG

必買品項

  • 機場快線來回票

                    機場快線在台灣買便宜很多喔,只需要到櫃台換票就可以立刻使用了,非常方便!買來回更划算喔!

  • 八達通

      八達通其實換算起來在台灣買沒有比較便宜,會預先買的原因是比較方便,卡裡面已經含港幣可以直接使用,不過三個月內退卡的話,要酌收 9塊港幣,大家也可以留到下次去香港的時候繼續使用。

  • 昂坪360纜車門票

                  昂坪 360纜車有買票的直接省了一大堆排隊時間,走右邊的通道直接到換票處,工作人員會直接給你一個窗口,接下來就只剩排纜車的隊伍而已,真的一定要先買。前方旅行社只有賣來回套票,但是比官網上的單程都還要便宜,所以還是很划算!

  • 水舞間門票

        只要確認要去澳門的時間,就可以依照行程選定是晚上五點還是七點的場次,需要提供正確的護照姓名,不先買的話,非常可能沒有位置喔!票券可以直接入場,不用再換票喔!

 

※《香港澳門》七天六夜自由行-行程總覽

 

優點

缺點

  • 便宜省錢
  • 方便
  • 省去排隊時間
  • 快速回應問題
  • 提供個人資料
  • 一定要記得帶
  • 運費40
  • 只能匯款方式付費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