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跑馬地賽馬

日期:105.5.11() / 2016.5.11(Wed)

交通:叮叮車+步行

總花費:NTD.85/

 

終於有在香港遇到星期三,就一定要來玩賽馬啊!搭叮叮車到跑馬地總站,下車後過對面往左邊順著路走,大概十幾分鐘,就可抵達碩大的賽馬場了。

E203AC53-F5B4-4BF8-822C-E5715762EE89.jpg

用八達通直接嗶卡進入,才10塊港幣,進去以後有很多攤販可以買飯買點心買飲料和酒,還有音樂live表演,儼然一場大型派對。左手邊第一間有很強的冷氣,可以進去看賽馬誌,會有今天的賽程介紹和馬匹分析,服務台的人員都可以詢問,還蠻親切的。不過要小賭的不能在這裡買賽馬票喔!但是可以在這裡先拿好類似大樂透的那種買票單子,先劃好再到更前面的房間裡面購買,最便宜的賽馬票一張也只要10塊港幣喔!

D7C9ED6D-3E01-4DE9-898B-70C9797828E0.jpg

在第一間房間還可以搭電梯到樓上,環境很高級,不過這裡的座位區是要買高額的賽馬票才可以進去的,於是我就去第二間房間買了10塊港幣的賽馬票。今天的賽事是晚上七點開始,我六點半就進場了喔!這樣才可以東看看西看看,另外還可以先找到一個中間上面的好位置,坐下來吃點東西看看港片裡如假包換的賽馬播報喔!

賽事的時間都不太一定,請至下列網站查詢

http://www.hkjc.com/chinese/racing/Fixture.asp

 

在賽馬真正開始之前,要比賽的馬匹會在旁邊的小圈圈裡展示一下,這時候還可以再去下注喔!賽馬真正開始的時候,真的很緊張刺激,雖然一開始馬匹在對面的跑道,大家都看得不是很清楚,但是可以看大螢幕的畫面,完全職業轉播啊!

 

最後我很幸運的睹中了,雖然只賺了27塊港幣啦!要在當初買便宜賽馬票的地方兌換獎金喔,要等到大概七點二十分才可以領喔!雖然賽馬只有短短大概一分鐘的時間,但是真的很有趣,而且跑馬地賽馬場交通很是方便啊!一定要來體驗看看!

1262671F-1F31-4BDE-B863-1D4FEA8C3EC6.jpg

一小時行程如下:

  1. 搭叮叮車到跑馬地總站後,步行至賽馬場
  2. 研究賽馬誌,買好賽馬票
  3. 到攤販買點食物和飲料,找個好位置,觀看賽馬播報
  4. 投入一分鐘刺激緊張的賽馬
  5. 到房間裡的櫃檯領取賽馬獎金

 

※《香港澳門》七天六夜自由行-行程總覽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