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美皮膚科診所-雷射除毛小腿+膝蓋+腋下

http://www.whiteperfect.com.tw/

 

日期:105.8.9()晚上/2016.8.9(Thu)PM

總花費:NTD.2500/

 

早在之前就已經在淨美皮膚科診所打過好幾次的雷射除毛了,當初在網路上爬文後,覺得淨美的價格蠻便宜的交通也算方便,從士林捷運站二號出口出來後,大概10分鐘就到了,所以最後選擇淨美皮膚科診所。在那之前還去過愛爾麗敦南分院諮詢過,但是愛爾麗的諮詢師是把你全身嫌一遍,要你做一大堆美容整型保養的類型,我很不喜歡,而且人很多要等超久的。

 

淨美皮膚科診所可以電話預約,通常就不會等太久。由於皮膚的細胞仍然是活的,因此我目前大概一年打一次雷射,就可以維持,不太需要自行除毛。至於每個人需要打幾次雷射,就要看每個人的毛量和粗細,第一次雷射除毛的時候,會最疼痛,到現在每年一次的頻率,基本上疼痛度減低超多。而且依舊可以要求護士敷上一層麻藥,只是就要再等大概十多分鐘,才會發揮藥效,才可以進行雷射。

 

護士雖然偶爾會拿DM給我參考,但都不會強迫推銷,就只是說可以參考看看,每年的方案都不太一樣,買療程會比單次便宜很多,要先現金全額付清,一定要本人簽名才可以使用,但不限日期,除非診所倒閉。這次拿到的DM如下圖。

IMG_8462.JPG

等待麻藥的時候,可以坐在等待區看電視,不會無聊,施打雷射的時候,可以和醫師說一下狀況,比方說哪邊比較需要加強,醫師雖然每次都不一樣,但人都還蠻親切的。躺在椅子上的時候,護士還很貼心地蓋上毯子,以防曝光或太冷。

IMG_8455.JPG

打完後,護士會提供冰袋當場冰敷減輕紅腫和不舒服感,還會給回去後可以使用的藥膏,有時候會突然有點癢的時候可以抹,通常這種情況只會在一個禮拜內發生,也不會太嚴重,不用太緊張!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48

                                            
 

  • 電話:02-2881-6025
  • 營業時間

()-()

11:00-21:30

()

11:00-19:30

()

休診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