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拉朵美式咖啡早餐

https://zh-tw.facebook.com/%E7%A4%81%E6%BA%AA-%E5%96%9C%E6%8B%89%E6%9C%B5%E7%BE%8E%E5%BC%8F%E6%97%A9%E9%A4%90%E5%92%96%E5%95%A1-154902537914085/

 

日期:105.8.27()早餐/2016.8.27(Sat)Breakfast

總花費:NTD.75/

 

環境

喜拉朵位於住宅區,所以不是目的性來訪的,應該不太會經過。但是店面還蠻大的,雖然沒有冷氣,但有電風扇和不定時灑下來的水花。

940410FB-90F9-40F6-8EA6-85DFB1494957.jpg

餐點

爆漿起司和風蔥蛋煎餅一定要點,真的超級好吃的,起司給得非常有誠意之外,搭配柴魚和一點點的芥末,有點大阪燒的感覺,很讓人驚喜,蛋餅本身非常酥脆!一份也才45元而已,真的很不錯。

 

薯餅起司歐姆蛋歐式燒餅雖然一份要65元,稍微偏貴了一點點,但是薯餅和起司非常搭配歐姆蛋讓燒餅不那麼乾,喜歡燒餅的人一定要來試試看。金塊蘿蔔糕是喜拉朵的創意招牌,蘿蔔糕搭配培根和起司,炸得超級酥脆,變得不太像蘿蔔糕了,雖然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傳統的類型,但是朋友都給蠻高的正面評價。

 

青醬奶油雞肉義大利麵算是早餐店裡很特殊的類型,通常都是鐵板麵,一份竟然也才50CP值很高,雖然比起專門做義大利麵的餐廳來的普通一點,但是以這個價位和早餐時段,實在是難能可貴啊!

 

奶茶是屬於茶味比較重的那一種,抹茶牛奶抹茶味很夠,不會覺得很稀薄,一杯30元,也很可以接受啊!

A7E0A973-59AD-498A-BA7F-8EB7FF84B579.jpg

--(左上)金塊蘿蔔糕;(右上)爆漿起司和風蔥蛋煎餅;(左下)薯餅起司歐姆蛋歐式燒餅;(左中)花生厚片;(左下)青醬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IMG_9080.JPG

--菜單

 

服務

基本上都要自助式,除了餐點會送到位置上以外,拿餐具和收盤子都要自己來,因為客人很多,所以前一桌有時候忘了收拾,就要幫忙收拾。但是送餐的動作很快,這點在早餐店來說真的超級重要的啊!

 

營業資訊

  • 交通:開車

            宜蘭縣礁溪鄉大忠路 42-1

                                          
 

  • 電話: 03-987-6925
  • 營業時間   

()-()

6:00-12:30

()

公休

()-()

6:00-12:3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