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醬麵蛤蜊湯

 

日期:105.8.27()晚餐/2016.8.27(Sat)Dinner

總花費:NTD.130/

 

環境

店面的招牌非常不顯眼,但是人蠻多的。附近還有看到類似名字的,是後來才有的,千萬不要走錯家喔!裝潢就是很標準的有冷氣台灣小吃店,很明亮。

87078D60-7F99-4E16-8796-81391DBEFF71.jpg

餐點

招牌的麻醬麵和蛤蜊湯一定都要點,麻醬麵的醬汁很香,而且很多汁,不會像有的店家吃到後面很口乾。蛤蜊湯的蛤蠣有點太少了,不過湯很鮮美輕甜,薑味不會太刺鼻。

 

小菜更是多樣化到不行,點了一大堆,宜蘭粉腸一定要嚐嚐看,很有特色,這裡的辣油蠻有味道的,很加分!溫泉蛋也是招牌,一定要點,既Q彈又軟綿。其他小菜雖然沒有那麼有特色,但是也都算不錯吃,而且價格很平易近人,CP值真的蠻高的

F49D824C-7889-45C2-824E-7380DE3C6C75.jpg

--(左上)麻醬麵;(右上)蛤蜊湯;(左下)宜蘭粉腸;(右下)溫泉蛋

1AAC515E-DD0F-46BF-8991-EB77853D0CE5.jpg

--多樣化小菜

IMG_9387.JPG

--麵單菜單

IMG_9385.JPG

--小菜菜單

 

服務

店裡客人很多,但是也不會硬要併桌餐具和辣油要自己去拿,但是送餐動作很迅速,而且老闆結帳的時候,很親切喔!

 

營業資訊

  • 交通:開車

                     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 123

                                           
 

  • 電話:03-977-4476
  • 營業時間

()-()

7:00-19:0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