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嘉德牙醫診所-黃恬憶醫師

http://www.droudental.site11.com/

 

日期:105.9.6()下午/2016.9.6(Tue)PM

總花費:NTD.150/

 

由於左下方的智齒除了被包在很深的肉裡之外,還多長了一顆,總共有交纏的兩顆智齒,於是決定投靠歐嘉德牙醫診所的黃醫師。黃醫師比起郭儒銓醫師真的是親切超級多,但是如果是沒那麼艱困的拔牙,我個人建議找郭醫師就可以了,原因是歐嘉德牙醫診所的掛號真的超級困難的

細節請看《台北大安-台電大樓站》郭儒銓智齒手術門診郭儒銓醫師-超專業無痛智齒開刀

 

歐嘉德牙醫只接受掛七天後的當天的診,也就是說星期六打電話,就是掛下星期六,以此類推。一開始在星期六的早上從二十八分開始打電話,一開始打進去很高興,結果還沒到八點半是轉語音信箱,因此告訴大家,不用提早打,沒有意義。打到四十八分左右跟我說黃醫師只有看星期二到星期五,於是我星期二再度於八點半開始打電話,結果跟我說黃醫師剛好這個禮拜休診,我真的是超級無言的。不知道是黃醫師臨時休診,還是星期六的護士有疏失,總之當下就是整個無言到極點,因為我和親朋好友加起來打了快要三百通。最後,又過了一個禮拜後,我終於在親朋好友的協助下,預約成功了!比起郭醫師可以預約未來七天內的,真的是麻煩許多。

 

第一次看診需要提早十分鐘左右抵達,到了以後先填寫病歷表,然後等待護士小姐幫你照X光片,順道一提,如果要上廁所在外面,要在櫃台拿鑰匙才可以打開廁所的門喔!X光片是需要咬類似塑膠片的那種,這種真的特別痛,但是也得好好忍住五秒鐘啊!

 

進去診間後,黃醫師很仔細很親切地說明手術的過程和所有可能的風險,有問題都可以詢問,黃醫師人真的很好。診間是開放式的設計,所以會減少感覺要開刀的恐懼感。先含了漱口水之後,護士會幫忙做嘴部的消毒,止痛針只有微微的刺痛感,重點是不需要等待20分鐘,大概才一分鐘左右,黃醫師就開始開刀了,黃醫師有使用牙撐,所以真的是很輕鬆的過程,因為打了麻醉,所以也不會痛,我就很自在地躺在那裡,如果有問題的時候,可以隨時說,黃醫師都很注意。而且黃醫師每個步驟開始之前都會告知一下,讓你有心理準備。

 

大概二十分鐘左右,我的兩顆智齒就躺在鐵盤上了,黃醫師會請你確認牙齒,並且把術後須知拍照回家看,給一個小的針筒,之後可以做清洗。在診所冰敷十五分鐘之後,就可以拿藥單和收據了。

 

但是我不知道是黃醫師開的止痛藥比較沒效,還是這次真的傷口太深,我臉腫到不行就算了,術後一個小時準時吃了止痛藥,但是在兩個多小時麻醉要開始退後,痛到淚流不止,於是我又自行去藥房買了藥劑更強的止痛藥,才又慢慢緩解

 

之後一樣腫了大概五天,到了第六天左右可以正常的吃東西。口腔內部還是有點異樣感,但是這蠻正常的,會隨著時間越來越無感,不用太擔心。但是還是一定要注意術後的維護喔!

D0366010-C860-4A4B-B381-61B2E02A5A56.jpg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58

  • 電話:02-2561-4640
  • 營業時間

 

()

()

()

()

()

()

()

上午8:30-12:00

休診

休診

休診

晚上

13:20-17:00

休診

休診

休診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