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麻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https://www.facebook.com/feng.ml/

 

日期:105.9.26()晚餐/2016.9.26(Mon)Dinner

總花費:NTD.699/

 

環境

從西門町六號出口出來,步行大約十分鐘就抵達了,還算蠻方便的。從大門完全看不出來,裡面真的很大耶!出乎意料之外,座位很寬敞,環境很乾淨,有點昏暗的氣氛感。

F5DE85DB-8A78-4D8D-AD14-BF3FD3478DB1.jpg

餐點

晚餐的時候,只有吃到飽的選擇,一人699不用再加服務費,一定要點麻辣花雕雞啊!不會很辣,但是很香,真的會停不下來一直吃啊!還可以拌炒火鍋料,但我覺得光吃雞就很好吃了唷!

 

自助取用的吧檯,有各種各樣的配菜和甜點,其中值得誇獎的是麻辣鴨血,和臭豆腐在同一鍋,但是豆腐很普通,鴨血很新鮮又大塊軟嫩,超推薦手刀衝去拿的!滷肉飯是瘦肉比較多的那種,配花雕雞或者火鍋都很適合飲料超級多種的,竟然有台啤喝到飽喔!非常適合聚會的感覺。配菜的海鮮還蠻多樣化的,其中高麗菜還蠻甜的,很不錯!

F38A7CCE-B61F-4B3D-8FCA-26E3AC065BB0.jpg

--(左上)麻辣花雕雞;(右上)麻辣臭豆腐和鴨血;(左下)滷肉飯;(右下)招牌麻辣鍋和濃郁奶香骨鈣湯

 

麻辣花雕雞吃完後,就可以免費換鍋,可以選兩種鍋底,這次嘗試了招牌麻辣鍋和濃郁奶香骨鈣鍋,肉片有豬肉羊肉、牛肉還有花枝漿和蝦仁漿需要和服務人員點的,菜單上種類共有八種,但是點的時候卻說其中兩種已經沒有了。招牌麻辣鍋是很麻但是不太辣的那種類型,我個人比較不偏好,但是濃郁奶香骨鈣鍋真的超推薦的!整個忍不住每喝一口湯頭就讚嘆一遍啊!真的很濃郁又溫暖,重點是吃完之後也沒有口渴喔!

8ED270E5-11E9-4B07-BCA6-D44D86866928.jpg

甜點的花樣還不錯多,還有巧克力噴泉,但是隨意挑了個奶酪覺得有點普通,但是冰淇淋有四家牌子的喔!真的很高級耶!有哈根達斯明治和酷聖石呢!如果很能吃冰的人,光吃冰就划算了啊!覺得比起很多飯店的自助餐CP值高很多呢!

6B1EB70E-13C5-44F4-B32E-DEDBA53DF718.jpg

IMG_0181.JPG

--菜單

IMG_0183.JPG

--菜單

 

服務

從一開始進門後的服務就很親切,並且會一直主動推湯頭車加湯,整理垃圾桶,因為只能吃兩個小時,也沒有時間一到就狂催促我離開,覺得很不錯。


營業資訊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 159

                                            
 

  • 電話:02-2361-6578
  • 提供電話預約訂位
  • 營業時間

()-()

11:30-凌晨3:0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