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明圳齒顎矯正專科診所-鄭郁玲醫師

http://www.drsu.com.tw/

 

日期:105.9.29()晚上/2016.9.29(Thu)PM

總花費:NTD.50000/

 

由於有三顆智齒需要開刀的緣故,過了將近四個月左右才進行印模。於10樓報到之後,先繳納五萬元現金,會得到一份小報告,裡頭的資訊之前於隱形牙套報告的時候,都已經講解過了,只是需要再提醒一番並簽名。

細節請看《台北大安-古亭站》蘇明圳齒顎矯正專科診所鄭郁玲醫師-隱適美隱形牙套矯正報告

 

開始之前,鄭醫師一樣溫柔地寒暄一下,確認拔牙後的牙齒狀況,就有另一位醫師前來洗牙,不過說真的矯正專科的洗牙功力,真的比不上普通牙科啊!竟然會有點微痛感,不過醫師人很親切溫柔就是了。

 

之後由護士開始印模,會先使用塑膠模子大約比一下牙床,確認尺寸正確不至於在印模的時候過於不舒適。之後護士小姐會以特殊的材料,填補於塑膠模子之中,將我的牙齒吹乾淨後,擠上類似牙膏黏土質感的粉紅色材料,將剛剛已填滿材料的塑膠模子壓上近兩分鐘後,就完成了。除了嘴巴上會稍微黏到粉紅色的殘渣以外,完全不會疼痛和不舒服,所以不用害怕。只不過印模不知道是看運氣還是看技術,下排牙齒只印了一次就成功上排牙齒連印了三次都失敗,因為有氣泡或者其餘問題,畢竟是要送到美國的印模,需要很完美。護士於是求助了另外一位護士,之後再一次就成功了。如果沒有失敗,都一次完成的話,時間應該會縮短一些。總共洗牙加印模大概花了一個小時左右唷!後面盡量不要安排事情會比較保險。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 913

  • 電話:02-2322-4533
  • 皆需電話預約
  • 營業時間

()-()

14:00-21:30

()

10:00-17:30

()

休診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