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彥銘耳鼻喉科診所-陳彥銘醫師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E9%99%B3%E5%BD%A5%E9%8A%98%E8%80%B3%E9%BC%BB%E5%96%89%E7%A7%91/209435932403076

 

日期:105.10.5()早上/2016.10.5(Wed)AM

總花費:NTD.220/

 

由於黃色的鼻涕和痰不斷,只好來找陳彥銘醫師,陳醫師如果是晚上的診都要排很久,早上的診還是建議預先電話掛號,比較不用等。診所從公車站士東一巷步行大約三分鐘,不建議開車來,因為不好找停車位。騎機車是更方便,而且可以直接停在診所門口。

 

報到後先付200元的掛號費,就可以坐著等待叫號,有電視和一些書可以看,只是我身體很疲憊只想癱在椅子上。不小心過了預掛的號碼,需要再等兩三位才可以進去看,不過人不算太多,所以一下子就進去了。

 

陳醫師人很親切,由於我有點微發燒,醫師讓我慢慢走,我覺得很窩心。詢問完病症以後,坐上診斷的椅子,護士也很溫柔地給予安撫。陳醫師先看了鼻腔,噴藥之後,將兩根棉花棒塞入鼻腔中,會有種不舒服的異物感,眼睛會不自主的流淚,但是是正常的,陳醫師還立刻給了我衛生紙,棉花棒拿下來後,鼻塞的感覺就減緩許多了。由於也有些微耳鳴的情況,陳醫師也往耳朵噴氣,感覺有不那麼悶了。之後也往喉嚨擦藥,並很有禮貌地聽了胸腔的情況,女生真的比較害怕動作太奇怪的醫師,按照先前的病歷開立處方簽,並給予一些生活叮嚀。

 

之後到隔壁的藥局領藥,再付20元藥費,就可以回家了,不是每次都需要自付藥費,要看需要領取的藥種決定。不過藥局沒有地方可以坐著,讓我站得蠻痛苦的。

 

  • 交通:捷運+公車

                      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 121

  • 電話:02-2838-1770
  • 提供電話預約
  • 營業時間

 

()

()

()

()

()

()

()

08:30-12:00

沈醫師

沈醫師

沈醫師

排班

休診

18:00-21:00

沈醫師

沈醫師

休診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