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琦隱形眼鏡-長戴型隱形眼鏡

https://www.facebook.com/%E5%B0%9A%E7%90%A6%E9%9A%B1%E5%BD%A2%E7%9C%BC%E9%8F%A1-580641658749831/

 

日期:105.9.30()晚上/2016.9.30(Fri)PM

總花費:NTD.3000/

 

已經戴長戴型隱形眼鏡六年多了,本來都在一家也很喜歡的隱形眼鏡店配製,但是老闆退休了,於是在朋友介紹下,來到尚琦隱形眼鏡,店家位於頂溪捷運站附近,步行大概十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還算很方便。

 

一進去老闆娘就立刻提供水,很親切地招待尚琦的長戴型隱形眼鏡是加美的,有在買日拋隱形眼鏡的,一定都有聽過!一副3000元,就是行情價,和我之前配的價錢都差不多,說實話,如果真的太便宜的價錢,我也會覺得很害怕啊!想說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做的。

 

老闆先拿我的眼鏡做度數的檢測,基本上要量度數的話,我會建議大家要連續戴眼鏡兩天再量,度數會量得比較準確喔!之後老闆開始很細心地測量度數,真的覺得很細心的原因是他會不斷和眼鏡的度數做比對,確認加上度數或者閃光真的有更清楚,若沒有就不需要硬加度數,對眼睛完全沒幫助啊!

 

測量度數後,以為就好了,沒想到超仔細地給予試戴片試戴弧度,確認弧度適合,如果覺得隱形眼鏡會滑動或者異物感過重,就會換一個弧度試戴,之後會再以戴上試戴片的情況,確認度數和閃光。

 

雖然時間會拉得比較長,但是也避免了有時候拿到訂製長戴型隱形眼鏡才發現不舒服要重做的窘境啊!我個人覺得是很負責任的店家。老闆還教我正確的清洗隱形眼鏡方式是要用指腹往同一方向清洗,我以前都隨意繞圓亂洗耶!希望用同一個方向清洗會更乾淨又不傷隱形眼鏡。

 

等差不多一個禮拜,老闆通知拿貨,可以現場再試戴一番。由於我上一副長戴式隱形眼鏡戴了將近一年九個月,基本上應該只能戴一年多一點而已,我真是不正確使用方式啊!換上新的,真的是舒爽許多啊!雖然長戴型隱形眼鏡比日拋和周拋便宜蠻多,但也因為長戴型需要更注重清潔喔!不論是哪種隱形眼鏡都不要配戴過久,更不像眼鏡有藍光保護,真的要好好保養靈魂之窗喔!

 

  • 交通:捷運+雙腿

                   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 90

                                            
 

  • 電話:02-2923-1088
  • 營業時間

()-()

10:30-22:0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