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味喫茶

https://zh-tw.facebook.com/shangwei126/

 

日期:105.9.23()晚餐/2016.9.23(Fri)Dinner

總花費:NTD.250/

 

環境

賞味喫茶位在中山站捷運站附近,步行大概十多分鐘,坐落在巷子裡,加上餐廳本身的外觀不是很顯眼,要睜大眼睛仔細找找,才找得到。店裡裝潢很有特色,我個人蠻喜歡的,有種小溫馨小文青的感覺。客人不算超級多,所以可以很舒服的用餐。

F2BC59B8-69C0-4D4A-84BA-DD1A5974AFBF.jpg

餐點

點了店裡的招牌北海道牛奶鍋,真的CP值超高!牛奶鍋本身的湯頭真的是恰到好處啊!鹹甜鮮美的滋味,就算很飽還是整鍋喝光光,好想再無限加湯。原本的配盤有肉片、魚片和蛤仔,還有很多青菜和蛋,主食可以自由選擇,飲料也是,是蠻基本的飲料,但是不會難喝。不喜歡海鮮的人,可以全部換成肉片唷!冬天要來了,真的可以每個禮拜都去吃啊!

2EF93132-1568-4909-B466-30A84593649C.jpg

--(上)北海道牛奶鍋海鮮全換肉;(左下)北海道牛奶鍋;(右下)附餐飲料

IMG_9991.JPG

IMG_9990.JPG

IMG_9989.JPG

IMG_9988.JPG

IMG_9987.JPG

IMG_9986.JPG

IMG_9985.JPG

IMG_9984.JPG

IMG_9983.JPG

IMG_9982.JPG

--菜單

 

服務

老闆和老闆娘是很隨意的服務,有種家庭感,人都非常親切沒有收服務費真的超好康的!

 

營業資訊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北路一段 12612-2

         
 

  • 電話:02-2521-6787
  • 營業時間

()-()

11:30-21:00

()

公休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