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龜吼漁港+九份一日遊

 

日期:105.10.25() / 2016.10.25(Thu)

交通:開車

總花費:NTD.700/(不用伴手禮,含午餐和晚餐)

 

開車至龜吼漁港後,停車在免費停車格。

  1. 步行至龜吼漁夫市集享用午餐

龜吼漁夫市集沒有冷氣環境比富基漁港差,海鮮種類也比較少,但是價錢便宜蠻多的,口味也很不錯。看桌子上的號碼到同號碼店家點菜,因此不太有機會選擇要吃哪一家的,畢竟位置很看運氣。點了活蝦、花蟹、海瓜子、花枝和一尾魚,只要兩千多一點,CP值真的很高!

細節請看《新北》富基漁港半日遊自由行

  1.   步行至龜吼漁港附近逛街兼拍照
  2. 開車至九份步行至九份老街逛街兼拍照
  3. 步行至阿蘭草仔粿享用點心
  4. 步行至阿柑姨芋圓享用點心

阿柑姨芋圓現在變成要到包子店再往上一點才是入口,芋圓真的 Q彈到不行,觀景的位置很難搶到,但是景色很不錯!

  1. 步行至護理長滷味享用晚餐
  2. 步行至昇平戲院拍照看夜景

九份的夜景真的超浪漫的,雖然人真的是多到不行啊!如果有空閒的人,非常推薦在九份住上一晚,悠哉地漫步喔

享受沿路美景,開車回家。

ECA73BB1-6E15-407B-BCD2-F7912E6998C5.jpg

--龜吼漁夫市集

2DA34A48-5949-44B5-8DD6-E36D5C53F240.jpg

--龜吼漁港

3A53D625-EBC0-4AA4-8E87-F7E410AC7F3F.jpg

--(右上)阿柑姨芋圓;(其他)九份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