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雜

 

日期:105.9.29()晚餐/2016.9.29(Thr)Dinner

 總花費:NTD.100/

 

環境

牛雜位在古亭捷運站二號出口附近,只要步行大概六分鐘左右,算是交通非常便利。店家還蠻好找的,因為附近也沒什麼別的小吃店,大大的紅色招牌很好辨識座位還算很夠坐,當天用餐的時間大約晚上六點,已經有不少人了,但是不用排隊直接就可以入座了唷!用餐環境就是普通的小吃店,但至少是在室內,也算乾淨,所以還不錯喔!

6E3E0DC9-8BB2-4395-A4F1-BECB7AF42B8A.jpg

餐點

招牌就是牛雜麵,一碗小碗的竟然只要75元,在這個物價膨脹的壞年頭,真的CP值超級高的啊!完全適合小資族來朝聖,湯頭非常鮮美香甜料多實在,不用搭配沾醬就很爽口新鮮,但是搭配沾醬又別有一番風味,雖然是小碗的,但是真的吃超級飽的。小菜種類還蠻多種的,也不難吃。或者可以點乾拌麵搭配牛肚之類的小菜,各種吃法任君挑選!

E1A885A8-39D3-4C49-9E35-4C2E53D3948E.jpg

 

IMG_0272.JPG

--菜單

 

服務

小吃店就是動作很快,翻桌率也很高,畢竟很少有在小吃店狂聊天的客人嘛!至於其他也沒有什麼太額外的服務了,但是小吃店東西好吃才是重點啊!

 

營業資訊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154

                                
 

  • 營業時間

()-()

17:00-24:00

()

公休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