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凡彼咖啡館MÖVENPİCK Cafe

http://www.mvp-icecream.com.tw/

 

日期:105.10.15()下午茶/2016.10.15(Sat)Tea time

 總花費:NTD.319/

 

環境

台北車站的莫凡彼咖啡館,和台北車站直接連接,在台北車站地下誠品旁邊,麥當勞和肯德基的正對面,交通來說非常方便,而且下雨天的話完全不用撐起雨傘,真的很不錯。

 

內用區域還蠻舒服的,典型的咖啡廳風格,不過個人私心覺得沙發的距離和桌子有點過近,如果體型再大隻一點,進出應該會有點太困難。

6F1EC938-97E1-427C-A5CE-C4AC795B828C.jpg

餐點

莫凡彼本身最有名的就是它的冰淇淋,看到菜單有超夢幻的摩天輪下午茶雙人套餐,立刻被擄獲,完全滿足少女心!會轉動的摩天輪下午茶雙人套餐,加上服務費638元,和朋友聚會的話,還算可以接受的價錢,重點是太值得瘋狂合照了啊!摩天輪下午茶套餐含有四種口味的冰淇淋和四種隨機的小點心,但是口味都不能選,所以比較挑嘴的人,就要再考慮一下了唷!

 

冰淇淋有點容易融化,所以雖然是雙人套餐,但女孩子聚會的話,可以四個人點一份摩天輪下午茶套餐,再額外加點兩杯飲料就好,除非是非常熱愛甜食的女孩。隨機的小點心雖然都長得很可愛,但是口味都很普通,不要太期待了!

956678DD-563F-425A-AA84-6948F3771ACA.jpg

飲料選了冰滴咖啡和野莓茶,也真的蠻普通的,只能說真的完全是吃冰淇淋和少女幻想的啊!

3E8066E1-7A66-46BF-873D-304D064F6D5B.jpg

--(上)冰滴咖啡;(下)野莓茶

 

服務

服務人員感覺有嚴格把關訓練耶,今天遇到的都長得很可愛服務又親切制服本身也很甜美,送餐的速度也蠻快的喔!

 

營業資訊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7B1(台北車站KB1)

                
 

  • 電話:02-2361-0369
  • 營業時間

()-()

10:30-21:30

()-()

10:30-22:0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