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航海王餐廳One Piece Restaurant

https://www.facebook.com/ONEPIECE.Restaurant.tw/

 

日期:105.11.24()午餐/2016.11.24(Thu)Lunch

總花費:NTD.450/

 

環境

海外第一家航海王餐廳,真的是超級用心的海賊迷一定要來朝聖,一進去就是魯夫海賊團的一比一等身公仔,每位都要合照一番才心甘情願去座位坐下來啊!再來就經過周邊商品區,很多商品都是在外面沒看過的,收藏家一定要來尋尋寶,可是價錢也是偏高,記得準備好鼓鼓的錢包喔!一失手就買了一套懸賞圖,350元算是還可以接受啦!除了牆上滿滿海賊王的布置以外,桌子也都是喔!真的超滿足的!

D72C7D6F-60D8-4935-A9F2-7BFA510DF40B.jpg ​  

 

E8CE7537-0CC7-47E3-9577-57529B50CBF9.jpg

--周邊商品:懸賞令

 

餐點

主題餐廳的餐點我通常都不太期待,不過航海王餐廳還算可以啦!草帽小子咖哩藍帶豬排飯一定要點的啊!草帽的造型真的太可愛了!咖哩味道很不錯,不至於太鹹,不過還蠻快冷的豬排本身真的無敵厚實的,超級斜切讓起司滿溢,濃濃的起司味,簡直就是魯夫的最愛嘛!

 

香吉士海膽鮭魚卵海鮮麵480元,有點偏貴,但口味我覺得還不賴,雖然也不到驚豔的地步啦!比較可惜的是沒有什麼香吉士的造型,只有香吉士旗子一支。彈丸火炎星烤飯糰餐的擺盤很討喜,不過也一樣只有騙人布的旗子一支,但是聞起來油味偏重,有點可惜了。綠藻頭蔥燒牛五花飯是最便宜的餐點,雖然也要280元啦!不過真的是超級符合索隆的綠藻頭,灑滿超級多的蔥花,口味不難吃,但是蠻像吉野家的餐點。

 

再來是開幕限定的一千瓶喬巴打氣瓶,任選泡泡飲或者波霸奶茶就可以把最可愛的船醫喬巴帶回家喔!雖然飲料真的無敵普通,但是衝著限量一千瓶,能不點嗎?

46E9014E-CECC-4D19-9A3E-13D08726A271.jpg

--(左)草帽小子咖哩藍帶豬排飯;(中上)彈丸火炎星烤飯糰餐;(右上)綠藻頭蔥燒牛五花販;(右中)香吉士海膽鮭魚卵海鮮麵;(右下)限量喬巴打氣瓶

IMG_2214.JPG

--菜單

IMG_2216.JPG

IMG_2217.JPG

服務

除了排隊還是排隊,真是太不人性化的設計了!開店前就要到店面排隊,排當天整天的預約,大概一點左右就全被預約完了,今天還是平日呢!真的太誇張了!為什麼不改成網路預約呢?對離東區很遠的航海迷,真是太折騰了啦!

 

 營業資訊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82

                                            
 

  • 電話:02-2752-0559
  • 營業時間:

(一)-()

11:00-22:0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