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明圳齒顎矯正專科診所-鄭郁玲醫師

http://www.drsu.com.tw/

 

日期:105.11.25()晚上/2016.11.25(Fri)PM

總花費:NTD.20000/

 

自從上次完成動畫之後,接到診所來的電話,我的隱形牙套來了!隱適美公司動作還蠻快的嘛!

細節請看《台北大安-古亭站》蘇明圳齒顎矯正專科診所鄭郁玲醫師-隱適美隱形牙套牙齒動畫

 

終於看到屬於我的隱形牙套,感覺好奇妙!鄭醫師還給了我一整套相關工具,用隱適美的透明袋子裝起來,一看就好高級啊!我的錢都灑進這裡了。裡面有兩個放隱形牙套的盒子,藍色的是放正在戴的牙套,紅色的是放上一副牙套,如果不小心用壞或用丟正在戴的牙套,一定要趕緊戴上前一副牙套,以防牙齒無止盡移動。還有一整套刷牙相關用具組,有普通的牙刷,還有圓束毛牙刷,跟更細的牙間刷們,總之就是要用牙線搭配各種牙刷,讓牙齒很乾淨,預防矯正最大的敵人--蛀牙。其中還有紅藥水,是檢測牙菌斑的,用棉花棒將紅藥水沾在牙齒上,漱口後若有殘留的地方,則表示刷得不夠乾淨,再用清水刷掉所有殘留的部分,才可以好好戴上牙套啊!

CFD6612B-B137-40C2-9F41-E5A0F0E55593.jpg

另外還要很重要的QQ,再戴上隱形牙套後,一定要認真咬至少十五分鐘,才可以讓隱形牙套完全吻合,才能發揮該有的功效,鄭醫師超級認真交代一下要好好咬才可以。另外還會給到下次回診之前的後面幾副隱形牙套,護士會幫忙寫上要換的日子,一定要好好遵守喔!

B14054B3-3C2E-4565-8660-6A2478E68782.jpg

--(上)QQ

 

 

之後鄭醫師會教怎麼戴上隱形牙套,怎麼拿下隱形牙套,一開始會有點害怕把牙套弄壞,但後來就掌握到訣竅了。其實不是那麼困難啦!並且教導正確使用QQ的方式,以及如何辨別是否真的密合戴上。如果有任何問題要反映的,都要在這個時候趕快說喔!鄭醫師可以幫忙稍微修整一下隱形牙套,或者給予一些建議。結束後,就開始每天努力戴滿22小時的牙套人生吧!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 913

  • 電話:02-2322-4533
  • 皆需電話預約
  • 營業時間

()-()

14:00-21:30

()

10:00-17:30

()

休診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