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一日遊-出霧溫泉+金山老街

 

日期:105.11.11() / 2016.11.11(Fri)

交通:開車

總花費:NTD.899/(不含伴手禮,含午餐和泡湯)

 

開車至出霧溫泉後,停車在附設的停車場。

1.步行至樓上草山食堂享用午餐

網路上滿多有在賣出霧溫泉泡湯加用餐的票券,於是選了午餐加大眾池泡湯,需要事先打電話預約。出霧溫泉有草山食堂和出霧書房兩家餐廳,出霧書房的景色漂亮許多,只是票券包含的是草山食堂,雖然是自助餐的形式,但是花樣不是超級多,不過有蝦有魚有鴨,也算是應有盡有,菜色極具特色,米粉真的很 Q,味道可圈可點。瑞士捲是師傅自己做的,好吃到想要買回家,只可惜沒賣。

 2.搭電梯至出霧溫泉大眾池泡湯

大眾池真的太可惜了,雖然還算乾淨漂亮,但是真的超小間。有三個池子,一個是冷的,一個是普通熱,一個是燙的,冷的基本上很難久泡,普通熱得比較適合泡,但是大概擠四個人就滿了。燙的也不容易久泡,但大了一些,看不到任何風景,完全市內的,很容易覺得悶熱。烤箱也是超小間,塞三個人就緊繃了。吹頭髮和洗沐的地方,當然也是很小。不過泡好出來後,外面有休息區可以享用免費的飲料和水果,坐著聊聊天再離開

3.開車至金山老街逛街兼享用點心

開車回家。

2D515BE7-DCE5-4C7E-9BBD-D957136651B5.jpg

--草山食堂

090B8B47-0918-4201-A572-E4E42B2D06C5.jpg

--出霧溫泉大眾池和休息區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