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元年(西元2200年),人類全數遷徙到火星定居,動物留在地球大量繁殖,替這顆星球展開全新的一頁。黑熊小姐和她的朋友也不例外,經過一段漫長的旅程後,決定定居在這座可愛的熱帶島嶼。在各式各樣人類以前建造的公寓大樓中,挑選最中意的那一棟,好展開快樂的新生活。

 

最後,黑熊小姐選中了一間木造的兩層平房,就在公園的正對面,天氣好時,陽光可以直接照進黑熊小姐的臥室,好讓她溫暖地賴床。

 

黑熊小姐將旅途中撿到的珍貴寶貝,自超市的手推車一件一件拿出來,收拾整理。義大利的玻璃花瓶、以色列的民俗風情毛毯、美國的自由女神像……等等,當然還有許多黑熊小姐最喜愛的漂亮餐盤。

 

就在所有寶貝都擺放好了以後,黑熊小姐開始打掃這空了一陣子的房子,還好灰塵不算太多,一下子就整理完成了。於是,她準備開始打掃庭園,黑熊小姐用厚實的熊掌將庭園旁的水龍頭打開,一不小心太過用力,水龍頭喀擦地斷掉了,水源源不絕湧出,黑熊小姐的身體很大,還是堵不住強烈的水流,眼看水就要淹進她剛整理好的房子了,河狸女士正好自屋外經過,立刻用她的前爪搬運石頭和泥土,改變了庭園的擺設,讓這差點淹進房子的大水,成為一座美麗的池塘。

 

溼透的黑熊小姐立刻上前道謝,「謝謝您的幫忙,河狸女士。」

河狸女士甩了甩自己稍微弄髒的地方,抬起頭說:「不客氣,庭園造景是我的專長之一,最厲害的可是築水壩喔!妳今天剛搬進來嗎?我就住在前面的室內滑水道,有空可以來參觀我的得意建築!」一說完話,河狸女士轉身離去,黑熊小姐還來不及邀她進屋吃盤水果,「下次一定要去河狸女士家拜訪,謝謝她的幫忙!」黑熊小姐喃喃自語地說。

 

現在黑熊小姐的家,除了打掃乾淨、佈置完成以外,還多了一座出自河狸女士之手的美麗庭園呢!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