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元年(西元2200年),人類全數遷徙到火星定居,動物留在地球大量繁殖,替這顆星球展開全新的一頁。黑熊小姐和她的朋友也不例外,經過一段漫長的旅程後,決定定居在這座可愛的熱帶島嶼,在她剛整理好的木造小平房準備睡覺。

 

黑熊小姐將她自中國撿來的青花瓷器當作臉盆,這次她輕輕得轉開水龍頭,以防止上午的水龍頭事件再度發生。水嘩啦啦地流進黑熊小姐漂亮的餐盤,她厚厚的熊掌有柔軟的黑色毛髮,浸入臉盆中剛好吸取滿滿的熱水,黑熊小姐慢慢的梳理全身的毛髮,她一直都很滿意胸前這V型的白毛,和黑熊小姐的媽媽一模一樣。

 

正當黑熊小姐愉快的看著臉盆倒映中的自己,突然傳來陣陣敲門聲。「咚咚咚!請問黑熊小姐在嗎?」黑熊小姐以為自己聽錯了,「咚咚咚!請問黑熊小姐在嗎?」原來黑熊小姐沒有聽錯,真的有敲門聲。黑熊小姐好奇的走出浴室喊著:「請問是哪位?」卻沒有回音,於是黑熊小姐疑惑的打開白色的大門,卻看不見身影,突然聽到窸窸窣窣聲,往下一看,原來是烏龜妹妹啊!

 

烏龜妹妹正因為用龜殼敲門而四腳朝天,黑熊小姐忍不住大聲地笑了出來。烏龜妹妹的四隻腳持續在空中掙扎著,脖子用力伸長讓頭頂住地面出力,卻還差一點才能夠翻身。黑熊小姐趕緊停止笑聲,用小腿輕輕地翻動烏龜妹妹,讓她可以順利將腳放回地上站穩。

 

烏龜妹妹好不容易的站起來,看著黑熊小姐因為大笑而泛紅的臉很是生氣,「黑熊小姐,別再笑了!」烏龜妹妹伸長她的脖子直瞪著黑熊小姐。「對不起,對不起,我是覺得妳很可愛,不是在嘲笑妳。」黑熊小姐認真的低頭向烏龜妹妹道歉,烏龜妹妹也就欣然接受了。

 

黑熊小姐問道:「烏龜妹妹,這麼晚了妳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烏龜妹妹說:「對了,差點忘了我是來請您幫忙的。可不可以麻煩您庭院的池塘讓我借住一晚呢?」

黑熊小姐說:「是沒問題,只是住在池塘裡不會冷嗎?要不要進來睡在床上呢?我家還有客房喔!」

烏龜妹妹笑著說:「不用不用,我是喜歡住在池塘的斑龜啦!今天的天氣很舒服,住在池塘會更開心。」

黑熊小姐說:「原來妳喜歡住在池塘啊!這池塘是今天河狸女士幫我建造的喔!妳就安心住下來吧!晚安。」

斑龜妹妹說:「那真是太感謝妳了,晚安,祝妳做個愉快的美夢。」

 

黑熊小姐幸福地窩回床上,進入在新家的第一個夢鄉。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