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味港式燒臘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E5%A5%BD%E5%91%B3%E6%B8%AF%E5%BC%8F%E7%87%92%E8%87%98/533229793460888

 

日期:105.11.17()晚餐/2016.11.17(Thr)Dinner

 總花費:NTD.125/

 

環境

好味港式燒臘位於超多學生的台北車站商圈,內用區不算太寬敞,但是簡單用餐很OK桌子沒有太乾淨,可能是客人實在太多了。店內有免費的熱湯可以喝,雖然只是單純的清湯。店面不是很大,但外帶的客人很多,所以還蠻容易找的。內用的翻桌率很高,所以不必擔心要等很久,排隊點餐的時候,基本上就會等到位置了。

A8884B27-F9A0-4CDE-A991-56AEB16F5A5C.jpg

餐點

點了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的招牌五寶飯,最喜歡台灣的港式燒臘,比香港的多了許多配菜,不會只有燒臘,真的是一大享受!不過配菜完全是碰運氣啊!油雞除了香氣十足外,也不會覺得太過油膩,以這樣的價格,算是物超所值的精緻口味。香腸還算有嚼勁,但風味比較普通,不過肉感還不錯,至少沒有一吃就覺得只有澱粉。脆皮燒肉是我的第一名,真的超級酥脆,咬下去的聲音聽了很幸福,燒肉卻不會因此很柴!烤鴨和叉燒相較之下遜色一些,不過後面有些客人也是只點烤鴨飯或者叉燒飯,所以還是有它的粉絲啦!總之,以125元吃到五種燒臘,真的是很划算啊!

176B5583-DB0A-4B40-AF4B-D5111DB8EF8E.jpg

--(左上)招牌五寶飯;(右上)雙拼飯;(下)菜單

 

服務

雖然客人很多,都排隊到人行道上了,但是還不至於等太久,覺得裝菜的服務人員,手看起來超酸的!基本上很自助式,湯和餐具都要自己拿,店面也不是什麼有氣氛的店,很適合吃自己享用一頓有滋有味的燒臘。

 

營業資訊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17號之3

             
 

  • 營業時間

()-()

11:00-20:0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