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瑪利歐酷跑Mario Run

 

今天才在台灣上市的手遊超級瑪莉歐酷跑(Mario run) ,目前只有iOS系統可以下載唷!

 

開始玩超級瑪利歐酷跑Mario Run

首先就是要建個帳號,除非是已經有任天堂帳號了,不然就要建一個新的帳號,最簡單的就直接用Facebook帳號,或者Google連結,有了帳號以後,再設定名稱就可以開始玩了唷!

 

開攻超級瑪利歐酷跑Mario Run

  • 主畫面-瑪莉歐王國Kindom

由左至右顯示的分別是拉力賽入場券Toad Rally Ticket、奇諾比奧數量Toad與金幣是Coin,左上方是好友,右上方是任天堂帳號。最下面由左至右是目錄、綠色水管的世界巡迴模式Tour、紅色水管的拉力賽Rally)跟王國建築設定Kingdom Builder

IMG_3269.JPG

  • 角色介紹

1.瑪莉歐Mario

最初使用的角色, 沒什麼特殊能力,單純長的很可愛。

2.奇諾比奧Toad

從主畫面右上方的任天堂帳戶找到奇諾比奧後 Redeem即可使用,速度比較快,吃香菇不會有反應,只會加五個金幣,適合比較熟練的玩家使用。

3.耀西Yoshi

在拉力賽中取得紅色及黃色奇諾比奧各 30隻後,在建築王國蓋耀西的家就能使用,耀西可以在空中短暫飛翔唷!吃香菇一樣不會有反應,只會加五個金幣。

4.路易吉Luigi

一樣在拉力賽中取得綠色及紫色奇諾比奧各150隻,在建築王國蓋路易吉的家之後就可以使用,路易吉跳得比較高

5.碧琪公主Peach

公要完成世界巡迴模式才可以使用,碧琪公主可以滑翔喔! 

6.奇諾比可Toadette

一樣在拉力賽中5種顏色的奇諾比奧各200隻後,在建築王國蓋好奇諾比可的家就可以使用了。

  • 世界巡迴模式World Tour

遊戲主要進行的介面,全部共有六個區域,每個區域四個關卡,每個關卡有三個特殊金幣的模式。遊戲進行有時間限制,必須在時間內跳上旗杆才算成功。其實不是非常難,但要根據五個特殊金幣位置都成功後,才能取得拉力賽入場券,上限似乎是99

IMG_3264.JPG

IMG_3267.JPG

  • 奇諾比奧賽拉力賽(Toad Rally)

在世界巡迴模式過程中可以取得入場券,每次進入後選擇對手,隨機在各個關卡中比賽。完全考驗操作能力啊!要努力在不受傷的狀態下,取得較多的金幣及完成特殊動作後,決定成績分出高下,奇諾比奧是贏者全拿Winners Take All

IMG_3265.JPG

  • 其他

遊戲中還有其他金幣,比如經過紅色圈圈後會出現五個紅色金幣,全吃到會出現無敵星,或是藍色金幣等等。

 

優點

缺點

  • 簡單入門
  • 免費試玩三關
  • 可以直接用Facebook帳號連結
  • 目前只有iOS系統有
  • 全部關卡需要花費30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