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那天我在公車上看到一個小孩,差不多三歲之類的,萌萌的,他超Q,要到站的時候,從口袋裡拿出一小包東西,我還想說是糖果,還是巧克力之類的,結果是好幾個一塊錢。他用紙包起來的公車錢,真的超可愛的!」

 

「真的,好乖巧喔!」

 

「嘿,那天我在公車上看到一個阿公,頭髮都白了,還留長長的鬍子,毛線衣感覺很復古,要到站的時候,從口袋裡拿出一小包東西,我還以為是藥,結果是好幾個一塊錢。他用紙包起來的公車錢,感覺好可憐喔!」

 

「真的,好辛酸喔!」

 

「嘿,那天我在公車上看到一個大叔,穿得還蠻有型的,感覺是上班族還什麼的,要到站的時候,從口袋裡拿出一小包東西,我就想說不知道是什麼,多看了幾眼,結果是好幾個一塊錢。他用紙包起來的公車錢,感覺超詭異的!」

 

「真的,好怪喔!」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