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俊昇眼科診所-吳俊昇醫師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E5%90%B3%E4%BF%8A%E6%98%87%E7%9C%BC%E7%A7%91/201817686495831

 

日期:105.11.24()晚上/2016.11.24(Thu)PM

總花費:NTD.200/

 

由於劉伶瑛眼科現在實在太難掛號了,決定另尋良醫,經過朋友推薦,來到吳俊昇眼科診所,從捷運芝山站走來有一段蠻遠的距離,不過可以騎ubike,就比較輕鬆一點了!診所門口就是賴厝公車站。建議回去的時候搭乘公車,因為做完眼底檢查,眼睛還是會模糊蠻久的唷!

細節請看《台北北投-明德站》 劉怜瑛眼科劉怜瑛醫師-眼底檢查

 

前幾天才電話預約,竟然就有掛到,真的很不錯!畢竟只是蠻基本的眼底檢查,如果要拚死拚活才掛得到號,實在挺惱人的。不過打電話預約的時候,小姐的口氣很差,只是說要做眼底檢查,她就說不一定可以,而且一直撞牆般地講重複的話,本來覺得有點不悅,不想去了說。因為實在不知道為什麼不能做眼底檢查,明明就是一種定期檢查而已啊!

 

當天進診所的時候,發現門口貼著招募櫃台人員的單子,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櫃台阿姨不停散發出心情很差的感覺吧!終於見到吳醫師本人了,是看起來學術淵博的類型,一開始就說是做定期的眼底檢查,也不知道為什麼吳醫師感覺也有點不悅,可能是不喜歡做眼底檢查嗎?但是護士小姐態度非常親切,吳醫師大致詢問了眼睛的近況,由於最近有點乾澀,因此吳醫師決定先做淚液檢測,再做眼底檢查,突然讓我覺得蠻專業的

 

眼底檢查需要點完散瞳後,閉眼等待大概三四十分鐘左右,在這期間吳醫師的老病患上門了,診所氣氛瞬間變得非常活潑啊!再度進去吳醫師的診療室時,吳醫師完全變了個樣,非常幽默風趣地說明。非常仔細地檢查眼底狀況,並告訴我只要檢查結果是眼角膜狀態很好的話,就不需要每年檢查一次,大約兩年檢查一次就可以了。除非其中有眼睛不舒服的情況,即便我是高度近視也是,可能也是因為年紀不是太大的緣故。而眼睛乾澀的問題,亦不是什麼大礙,吳醫師親切地解釋,讓病患不至於太焦慮這點很值得稱讚啊!

 

離開時,櫃台阿姨也變得非常溫柔,只能說老病患完全是救命丹啊!藥局在診所出去後右邊直走一小段右轉巷子裡,算非常近的,因為眼睛乾澀的關係,眼藥膏要自費20。由於散瞳的關係,眼睛會持續模糊,是每個人情況不同,更可能到隔天喔!所以千萬不要開車來唷!回去的時候會很危險。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434

  • 電話:02-2873-4987
  • 提供電話預約和現場掛號
  • 營業時間

 

()

()

()

()

()

()

()

9:00-12:00

休診

休診

V

休診

休診

V

休診

15:00-18:00

V

V

V

V

V

V

19:00-21:30

V

V

V

V

V

休診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