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馬利歐酷跑-建造王國

 

一進入遊戲的主畫面右下角會有建造王國模式,共有四種選項可以對自己的王國進行改造。其中最重要的是商店部分,商店部分又細分成三個小頁面分別是裝飾、建築物及特別。

IMG_5388.JPG

建造王國基礎

  • 昔日的王國

點擊城堡就能看到。剛進行遊戲會看到很多障礙,在陸續完成世界巡迴模式條件後,鐵槌清除障礙

  • 建築內容

原則上用金幣在商店就能購買,除了特別頁面中有需要特殊條件才能開放的物品外,其他都能各自以金幣購入,王國等級根據擁有奇諾比奧的數量決定。

  • 特別商店

這是最有趣的部分,包括三種問號磚塊、三種獎勵小遊戲及三種特別關卡,還有擴展王國領土的彩虹之路。

IMG_5384.JPG

IMG_5385.JPG

 

建造王國重點

原則上建造王國可以隨意依個人喜好做更動,看著奇諾比奧在王國內打滾,真的

超療癒的!

  • 問號磚塊

        除了遊戲開始贈送的小問號磚塊,還可以自己購買另一個,內容可能是金幣100、拉力賽入場券2張或5張;此外,中問號磚塊拉力賽入場券10張或20張和大問號磚塊入場券20張或50張也可以各別擁有一個。

  • 獎勵小遊戲

黃色遊戲:會有水管,不斷噴出金幣及入場券,在30秒內任意取得,但一碰到火球直接結束

藍色遊戲:有八個以順時針旋轉,出現大金幣(1000)、小金幣(100)及入場券(3),全部敲完後以連線決定獲得的金幣和入場券數量。

紅色遊戲:共有二次機會選擇路線取得金幣及入場券。

  • 特別關卡

在世界巡迴模式中陸續完成三種特殊金幣的所有關卡取得(各別共120),就能在建造王國的特別商店取得進入遊戲的水管,關卡內取得特別金幣並不算在紀錄內。

粉紅水管:地底關卡的延伸,伴隨著移動金幣完成。

IMG_5386.JPG

紫色水管:瘋狂的食人花關卡,獲得無敵星便可輕鬆過關。

IMG_5387.JPG

黑色水管:充滿圓鋸的城堡關卡,需要善用技巧才能打敗庫巴。

IMG_5389.JPG

建造王國好處

除了世界巡迴模式中24關卡各送6張拉力賽入場券外,遊戲也可以取得唷!小遊戲及問號磚塊更是都能重複得,完全不會有不足的狀況。另外,喜歡挑戰的人可以一直在特別關卡訓練技巧,拉力賽中同樣也會出現特別關卡的場地,更好上手。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