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士林官邸菊展-菊世聞名

日期:105.11.27-105.12.11 / 2016.11.27-2016.12.11

交通:捷運+雙腿

總花費:NTD.0/                                                                                      

 

士林官邸每年冬天都會舉辦菊展,每年都大同小異,但是每年也都超適合家族出遊或者情侶約會的啊!士林官邸就在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左轉步行大約十分鐘左右的距離,交通非常方便啊!

 

不論從哪裡進去都可以,只是人也都超級多的啊!選個天氣好的日子去逛個一兩個小時就很足夠了唷!所以不會太過勞累和大費周章,這點很不錯。今年除了滿滿的菊花之外,還有一大片向日葵田,高度很適合小孩拍照啊!

 

撇開菊花展的滿滿菊花外,士林官邸本身公園也有很多漂亮的地方喔!如果平常去逛逛,也是台北市的一處小秘境喔!

C3C0555F-1F1A-4E6E-B162-FD1A83B4931B.jpg

--滿滿的菊花們

18431708-E1C8-4FFF-8E86-B5407CB8D744.jpg

--向日葵田

IMG_5582.JPG

--士林官邸一直都在的美景

 

營業資訊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60

                     
 

  • 營業時間:8:00-19:0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