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成二九日本料理

https://zh-tw.facebook.com/%E5%B9%B3%E6%88%90%E4%BA%8C%E4%B9%9D%E6%97%A5%E6%9C%AC%E5%AE%B6%E5%BA%AD%E6%96%99%E7%90%86-350876638716634/

 

日期:105.12.10()晚餐/2016.12.10(Sat)Dinner

總花費:NTD.200/

 

環境

原本是想念賞味喫茶的牛奶鍋的,但是老闆臨時提早休息,於是發現旁邊的平成十九日本料理,看起來很可愛,決定試試看,也是離中山捷運站1號出口很近,走大概五分鐘就到了唷!環境非常日式,而且座位蠻多也很乾淨的。

細節請看《台北中正-中山站》再飽也要把牛奶湯喝光光的賞味喫茶

 

點餐機是日本的那種自助販售機,很古錐,立刻感覺到了日本啊!

97C8ACCE-6E40-41BF-85A7-540EF6A3D690.jpg

餐點

鮭魚丼只要200耶!一定要點來吃吃看,跟菜單上的圖片長得一模一樣,有六片鮭魚,CP值真的很不賴!旁邊的小菜還很多樣,走清爽的口味,感覺很健康。鮭魚夠厚又新鮮,一吃下去,就會發出感嘆啊!下面的飯是醋飯,非常爽口。牛五花燒肉餐也只要180元,在這麼有氣氛的店裡享受,真的很適合小資族耶!不過牛五花比起生魚片比較沒有那麼滿足,可能是因為天氣冷,牛五花一下子就涼了,幸福感就降低了。但是一樣有多樣的配菜唷!

 

單點的玉子燒也稍嫌普通又貴了一點,但是非常扎實是真的。附餐的味噌湯竟然可以免費續湯,真的很感心,湯頭味道夠濃郁,味道也不會很單調唷!

F279F7FC-55A2-4C5B-BC06-182E2069E326.jpg

--(左上)牛五花燒肉餐;(左下)鮭魚丼;(右上)玉子燒;(右下)味噌湯

IMG_3013.JPG

--菜單

 

服務

雖然要自己去販賣機點餐,但是服務人員的服務真的很好喔!很認真關心客人的需求,上菜動作也很快,續湯也是,要離開的時候也很可愛的問候,真的覺得很親切!

 

營業資訊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6巷8號                                           

  • 電話:02-2563-6510
  • 營業時間

()-()

11:40-14:00

17:30-20:30

()-()

11:40-14:00

17:15-20:15

()

公休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