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忠誠公園水舞秀

日期:105.12.3()/2016.12.3(Sat)

交通:捷運+雙腿

總花費:NTD.0/                                                                                      

 

天母忠誠公園就在芝山站2號出口右轉出來,步行大約七分鐘的路程,就在天母SOGO的斜對面,很容易找。經朋友推薦,來造訪忠誠公園這個台北小秘境,公園本身還蠻大的,音樂廣場就在路口處,整點就會開始表演音樂水舞秀,旁邊有圍繞的座位可以坐著欣賞,這次去的時候,沒有什麼人,所以氣氛很好,非常適合情侶啊!

 

晚上六點到八點的時候會搭配音樂,雖然我個人覺得音樂沒有非常搭配就是了。免費的音樂水舞秀,還是有用心喔!會變換各種顏色和噴射方式,總長度大約十多分鐘,不會一下子就覺得很無聊,還蠻好看的,如果剛好沒什麼事情來走走還蠻開心的。

418EE809-700F-40CE-8360-CA1C22A23763.jpg

忠誠公園旁邊有SOGO百貨和POYA寶雅,所以看完還可以順便去逛逛,不會說看完十多分鐘就要直接打道回府了。

 

營業資訊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12

                                             
 

  • 營業時間:9:00-12:00的整點和15:00-20:00的整點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