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北京精選看看就好特色餐點

  1. 文字奶酪

旅遊書上推薦的南鑼鼓巷文字奶酪,真的可以列為第一名地雷。滿懷期待的買了紅豆奶酪,紅豆很硬又不甜就算了,奶酪還超級普通,一個小小的還要台幣近七十元。

  1. 糖耳朵

外皮完全不酥脆,裡面也不柔軟,味道稍微類似雙胞胎,但是甜味不夠,熱度不夠,還有點油耗味。 

  1. 酢醬麵

雖然是超道地的餐點,但是對我來說豆豉味真的太重了,麵條也不特別驚豔。

  1. 三鮮包

裡頭包了冷凍的青豆就已經很扣分了,皮還很厚,而且沒什麼麵皮香。不過飽足感很夠就是了。

  1. 芥末鴨掌

完全不覺得在吃鴨賞,感覺在啃芥末。嗆到無法好好品嚐,不停地直衝腦門淚流滿面。

  1. 酸奶

路邊已經插好吸管的酸奶完全不敢買來嘗試,到便利商店或者超市買來喝,真是好失望。就是稍微濃稠一點的超級普通優酪乳,還有點難吸食。

  1. 豆腐腦

就是鹹的豆花,我覺得豆腐太沒味道,湯頭味道又太混沌,導致比鹹豆漿的接受度還低了很多。

  1. 油餅

變成餅狀的油條,第一口覺得還不賴,但是整塊吃完會覺得非常油膩。

  1. 北京烤鴨口味百力滋

微乎其微的烤鴨感,真的是太騙錢了啦!

  1. 同仁堂涼茶

衝著同仁堂名號買了,覺得比王老吉貴,還比王老吉不好喝。

  1. 炒栗子

價格比起台灣便宜一點,但是口味就很普通啊!

  1. 二鍋頭

聞起來很醇香,也不算太貴,只是跟台灣高粱喝不太出來差異是什麼,可能需要專業品酒師。

  1. 北洋汽水

幾乎所有人都會喝的北洋汽水,就是維大力而已。不過瓶子本身蠻可愛的啦!

 

※《中國北京》六天五夜自由行-行程總覽

 

3B85092A-7CC5-4ADF-A310-1D342F79774E.jpg

--(左上)同仁堂涼茶;(中上)糖耳朵;(左上)三鮮包;(左中)芥末鴨掌;(中)豆腐腦;(右中)酸奶;(左下)二鍋頭;(中下)文字奶酪;(右下)油餅

 

※《中國北京》精選特色美食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