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北京在頤和園當一日小主

http://www.summerpalace-china.com/

 

日期:106.2.28() / 2017.2.28(Tue)

交通:地鐵+步行

總花費:NTD.150/

 

從北宮門站步行至頤和園大約要10分鐘,入口人非常多,不過頤和園非常大,所以不會太過壅擠每一處都美得要瘋了園內沒什麼指標,路口處的地圖一定要先拍起來。

 

從東公門進來後,沒有進去參觀德和園大戲樓,往諧趣園前進,稍微需要爬一點山坡,但是風景迷人,環境清幽。諧趣園讓人有種窒息的美感,雖然和恭王府也有相仿的景致,但是頤和園的碩大更顯震撼。坐在廊邊望著湖中的鯉魚,真是一大享受。

 

往眺遠齋前進,並非主要參觀園區,人煙稀少,非常浪漫。宮殿保有舊有的斑駁,充滿歷史的美感。沿路的河流,結冰的表面倒著蓮蓬,超級漂亮。往蘇州大街前進,需要額外收取門票,但繽紛的店家,非常可愛。是宮中的商街,還有餐廳可以用餐,一定要在這用上一頓午餐,點上宮廷點心的拼盤,時間倒轉回到大清

 

多寶塔只能從外觀賞,前進四大部洲,是群聚的建築們,很多階梯,高高低低的石群,有點遊牧風情。前進晏舫(石舫)踏上長廊,沿著昆明湖賞盡美景,但是這邊遊客就蠻多了。走到知春亭,可以坐在湖邊休息,與銅牛合照後,可以走十七孔橋至南湖島,真的是到處都太美了!從新建宮門出去,步行到地鐵站大概要25分鐘

93006CD3-0B12-4924-9E2E-62CCD9721A64.jpg

七小時行程如下:

  1. 從東宮門進頤和園
  2. 經過德和園
  3. 到達諧趣園
  4. 經過眺遠齋
  5. 到達蘇州大街享用午餐
  6. 經過多寶塔
  7. 到達四大部洲
  8. 經過晏舫(石舫)
  9. 到達長廊
  10. 沿著昆明湖到達知春亭
  11. 經過銅牛
  12. 到達南湖島
  13. 從新建宮門離開

 

※《中國北京》六天五夜自由行-行程總覽

 

IMG_7977.JPG

營業資訊

  • 地址: 中國北京市海淀区新建宫门路19号
  • 營業時間:

4月-10月

6:30-18:00

11月-3月

7:00-17:0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