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堆伙房

https://m.facebook.com/6dkitchen/

 

日期:106.3.29()晚餐/2017.3.29(Wed)Dinner

總花費:NTD.250/

 

環境

六堆伙房位於中山捷運站步行約四分鐘的路程,交通很方便!不過位於地下一樓,只有樓梯可以下去,若有行動不方便的人比較不建議。店面還蠻寬廣的,裝潢是濃濃的客家風,很可愛!

358CF37E-D569-4965-AE4C-046C353DDF97.jpg

餐點

雖然內用要加一成服務費,但是基本上餐點價位都不高,不過份量也不是太大,但是因此可以點很多種餐點,吃起來比較有樂趣!一定要大推福菜鹹豬肉拌飯飯粒非常油亮,完全就是小當家裡面的炒飯。鹹豬肉不會過於大塊,與米飯搭配起來非常開胃,上頭的筍乾增添清爽的風味,蔥花更是畫龍點睛啊!

蔥燒柳葉魚口味偏重,而且幾條就要63,但是因為是冷盤上得很快,可以先墊墊肚子。鹹豬肉捲餅也蠻好吃的,餅皮很酥脆,而且內餡的醬汁讓捲餅不至於太乾澀。擂茶麻糬鍋餅是甜的喔!一開始以為是鹹的,吃下去還嚇了一跳呢!很有特色的一道餐點,麻糬會滿溢出來熱騰騰的很柔軟,搭配類似燒餅的外皮還蠻酷的。

 

一定要點飯後甜點的黑糖牛汶水,一份才98元,比外面糕點店的蛋糕CP值都高許多!黑糖聞起來非常香甜,但是吃起來卻不會很甜膩,真的很神奇。搭配上碾碎的穀類配料,真的是很幸福的滋味啊!一份就有六塊麻糬喔,建議兩個人分食比較剛好。

CD107B81-F276-42D7-8458-60C79B0D44DF.jpg

--(左上)福菜鹹豬肉拌飯;(右上)黑糖牛汶水;(左下)鹹豬肉捲餅;(中下)蔥燒柳葉魚;(右下)擂茶麻糬鍋餅

IMG_0717.JPG

IMG_0716.JPG

IMG_0714.JPG

IMG_0715.JPG

--菜單

 

服務

服務人員動作很迅速,而且很會推薦加水也加得很勤。結帳的時候還會送仙楂糖,真的很懷舊古錐。

 

營業資訊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B1

  • 電話:02-2563-6239
  • 營業時間

()-()

11:30-20:45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