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我都知道

看著你的雙眼

我能感覺到

 

你是如此無奈至無所謂

原以為這有形的牢籠無法困住自由的靈魂

山野中的回憶愈發模糊

早放棄回家的夢

 

我們都在人生的道路中迷了途

無法得到轉圜的機會

 

我知道 我都知道

看著你的雙眼

我能感覺到

 

只是苟且偷生而已

是依著本能或者喪失本能

 

和我一樣

無法逃離 無法忍受

卻也無法反抗 無法自我了斷

 

看著你的雙眼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於是我鬆脫那該死的枷鎖

你舉起倦怠的四肢

在十二刻鐘後推開鐵欄

 

在幾秒鐘之內朝我奔來

尖銳的牙齒撕裂了我的雙臂

卻縫補了殘缺的魂魄

 

你知道 你都知道

看著我的每一天

你都能感覺到

 

在失去意識的那一瞬間

我看見了

不再需要透過你的雙眸

我清楚地看見那綠蔭蔭的山頭上是你的身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極短篇 新詩 隨筆
    全站熱搜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