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花園景觀餐廳

http://www.backgarden.com.tw/

 

日期:106.4.3()宵夜/2017.4.3(Mon)Late-night Snack

總花費:NTD. 400/

 

環境

後花園景觀餐廳有戶外的座位也有室內的座位,這次天氣有點涼,選擇坐室內的包廂。從門口開始都有非常可愛的裝潢,非常適合拍照的地方。包廂除了有舒適的沙發和靠枕之外,大面的窗戶,可以看到滿滿的浪漫夜景,雖然角度上會看到電塔,但我覺得電塔也蠻有氣氛的啊!廁所非常乾淨,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女廁只有一樓才有頂樓有觀景台,也非常推薦上去拍照,餐廳公告之後會開放頂樓的座位唷!

44A0CEA2-80F9-486A-9776-CDE1E4757388.jpg

餐點

包廂的位置有低消限制,基本上一個人一杯飲料再共同點個點心就可以達到了。也就是說飲料和點心都不便宜,都從150元起跳。不過因為是很適合聊天的餐廳,所以還不至於覺得太貴啦!但是如果是正餐的話,價位就更高了喔!

 

說真的,因為是觀景餐廳,所以對餐點也沒有什麼期待,跟主題餐廳是一樣的道理啊!不過至少不難吃啊!薯條、鬆餅都還算酥脆洋蔥圈稍微有點油耗味,但是沾取番茄醬也是可以吃,而且都還算熱騰騰的。調酒和飲料就很正常,沒有太驚艷,但至少也不到有雷的地步,該有的拉花和漂亮杯子也都有。

37098EEC-9F59-412C-AE99-7BE1A625B2B6.jpg

服務

從停車開始就都是很親切的服務態度,點餐的服務人員也是超級真摯的,很可愛!

 

營業資訊

  • 交通:開車

                台北市士林區華岡路595

  • 電話:02-2861-5567
  • 營業時間

()-()

16:00-3:0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