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口甜不辣

 

日期:106.4.8()晚餐/2017.4.8(Sat)Dinner

總花費:NTD.65/

 

環境

從捷運新莊站出來步行約15分鐘就可以抵達新莊廟街夜市,雖然賣東西的店家比較多,但是邊逛邊走到盡頭,就可以看到這家在廟口的甜不辣小店。店旁邊還擺著洗碗的水盆,老闆就坐在板凳上邊洗邊吆喝客人,還蠻復古可愛的。有室內和戶外的座位,是很乾淨整潔的小店家

 7DD36351-AD69-46CA-9DB3-8CAEDAD7BFE0.jpg

餐點

招牌的甜不辣和米粉湯是必點,甜不辣的醬汁真的很有特色,比較偏甜的滋味,但又有點辛香的氣息,濃郁但是又很有氣質的味道,完全不俗豔,甜不辣很Q,貢丸也蠻好吃的,白蘿蔔很透很軟又很甜。米粉湯是標準的古早味粗米粉,我個人對粗米粉比較沒有愛,但是裡面有小驚喜,是豬血喔!很有特色呢!

 5013AE6A-60E7-4895-9F44-B14B84DF9787.jpg

--(左上)甜不辣;(右上)菜單;(下)米粉湯和其中的豬血

 

服務

應該是家族事業,全家人都很親切熱情,而且非常多熟客,來買的時候都會攀談幾句,很可愛!

 

營業資訊

  • 交通:捷運+雙腿

                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315

  • 營業時間

()-()

17:00-24:00

()-()

16:30-00:3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