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安復健科診所-陳正二醫師

https://www.facebook.com/%E5%AE%B8%E5%AE%89%E5%BE%A9%E5%81%A5%E8%A8%BA%E6%89%80-184774451565193/

 

日期:106.6.12()晚上/2017.6.12(Mon)PM

總花費:NTD.200/

 

由於髖骨突然疼痛到不行,於是到朋友推薦的宸安復健科診所看診,不過大眾交通工具有點不太方便到達。診所除了人不會像醫院那麼多以外,費用也便宜很多。打電話詢問營業時間的時候,不知道看診時間和營業時間有所不同,因為復健治療師在沒有醫生看過前,是無法協助做任何治療的,所以等了一下才到看診時間,在這期間櫃台小姐和治療師都非常親切,關照所有來診的病患。

 

陳醫師是讓人覺得很親切的醫師,雖然是男醫師,但是碰觸身體的時候非常有禮貌,覺得疼痛的時候也不會太過大力,對於病患的肌肉非常溫柔。除了觸診之外,陳醫師還親自畫出骨頭及肌肉的位置,說明病況,不是單純開藥而已。可能是看我太過疼痛,還很感人地詢問要不要打一針止痛針比較舒服。

 

陳醫師看診完後,即到後方診療處進行復健,診療處除了隱密性夠之外,看起來很乾淨也很加分,一開始先提供冰敷讓疼痛感降低許多,後來開始電療。一名男性治療師協助帶到床位後,簡單告知待會的復健情況,由於髖骨的位置稍為私密一些,雖然我都還沒想到,但男性治療師就直接請女性治療師協助處理,真的覺得很細心貼心啊!

 

電療的時間感覺時間超久,可能是一麻一麻的感覺雖然不至於太過疼痛,但是卻稍微有點煩躁感。之後換到另一個床位進行超音波,熱熱的感覺讓發炎處感覺舒緩許多。結束後,治療師還非常仔細地告知注意事項及後續照護

 

領藥的藥局在出診所後右轉步行大約七分鍾,疼痛比進診所前降低許多,真的是太萬幸了!

 

  • 交通:騎車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 153

  • 電話:02-2837-7775
  • 提供電話預約
  • 看診時間

 

()

()

()

()

()

()

()

8:30-11:50

林醫師

休診

15:00-18:00

臺大醫院看診

休診

18:30-20:50

休診

  • 復健時間

 

()

()

()

()

()

()

()

8:00-12:00

12:00-22:00

休診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