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葉日本料理-館前店

http://www.shinyeh.com.tw/content/ZH/index.aspx

 

日期:106.6.27()晚餐/2017.6.27(Tue)Dinner

  總花費:NTD.902/

 

環境

欣葉日本料理館前店從台北車站出來,步行大約3分鐘即可抵達,地點非常方便!店內位置寬敞舒適裝潢非常有氣氛漂亮,靠窗的位置晚上夜景很有城市的美感。取餐的位置也很分散,所以不會全部客人都擠在一起。只可惜廁所和用餐區的裝潢非常不搭之外,還不是非常清潔乾淨,比起其他家吃到飽餐廳來說是一大敗筆。

EDDA5C57-34A4-4314-A9FA-1BEB7C734859.jpg

餐點

最重要的莫過於生魚片了,種類大約有六、七種,不確定會不會每天不一樣,但是竟然不能炙燒讓我很傷心,不過生魚片很新鮮,瘋狂大吃我覺得回本率很高!另外還有現做的手捲也很推薦,有好幾種口味可以選擇,不會很大一捲,所以可以嘗試各種口味。

 

許多日式小菜也很有特色,醃製物對不愛酸的我來說有點太濃烈了,但是喜歡酸的人一定會愛上!炸蝦也是必嘗餐點,表皮非常酥脆,輕輕一咬就卡滋卡滋作響,光聽聲音就很幸福,蝦也是新鮮多汁,鮮甜美味,雖然已經超飽了,還是一定要多咬幾口才甘心!

 

湯品也非常推薦喔!牛肉蘿蔔湯有滿滿的蔬菜自然甘甜,在冷氣房中暖暖喝下,真是一大享受。甜點還算多種,雖然比不上十二廚,但是也很能滿足少女心。另外讓人為之一驚的是豐富的酒精飲料,雖然不到非常頂級的葡萄酒,但喝起來也還算溫潤,而且隨著餐點搭配不同的酒品,真的是很有氣氛啊!

細節請看《台北中正-台北車站/善導寺站》甜點種類極多的十二廚Buffet

 

由於朋友生日,只要提前告知就會免費贈送主廚特製的生日蛋糕,插上蠟燭送來,非常適合慶生聚會呢!

82F339EB-31B7-4D04-865E-E1D4E3F71D0B.jpg

服務

電梯一打開就有穿著和服的服務人員招待,非常有日式料理的感覺!服務人員收拾餐盤非常迅速加熱茶的頻率也很高,廚房的服務人員也都非常客氣親切,真的服務很不錯!

 

除了桌上本來就準備好小碟子供醬料使用之外,坐下來之後,服務人員就會幫忙將椅背上的外套和包包套好,防止異味沾染,真的很貼心,只可惜沒有可以置放包包的小籃子,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到了某個時刻突然開始表演殺魚秀,會有點吵雜,喜不喜歡就見仁見智,但是要離開位置可能就要帶著包包一起,或者要有朋友留守,不然也是會有點擔心啊!

 

營業資訊

  • 交通:捷運+雙腿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26

  • 電話:02-2371-3311
  • 營業時間

(一)-()

時段

成人

兒童

11:30-14:00

680+10%

340+10%

14:30-16:30

540+10%                

270+10%               

17:30-21:30

820+10%

410+10%

(六)-()

11:30-14:00

820+10%

410+10%

14:30-16:30

540+10%

270+10%

17:20-19:20

820+10%

410+10%

19:30-21:30

820+10%

410+10%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