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沛六年根原支蔘蜜果

http://www.elixirherbary.com/SalePage/Index/3238255?cid=178439

 

其實我不是會吃人蔘的類型,但是在親朋好友大力推薦人蔘可以補充元氣有多好多好之下,決定來嘗試我的入門高麗蔘,找了一些資料,發現丹沛的人蔘是市面上罕見的一整株六年根人蔘,又用天然蜂蜜蜜醃了96個小時,感覺對第一次挑戰人蔘的人來說是比較容易的。

 

單支獨立包裝

一支一支獨立包裝真的是很貼心,對於入門的我來說至少不用一次買一大堆,到時候又吃不完過期丟掉,不是很浪費嗎?單支獨立包裝除了不會有囤貨的問題,還很容易攜帶呢!一支只要399元,也算是很可以下手的價格。

3C037025-39B0-4761-A2AF-EE75D4A9EA37.jpg

即開即食

六年根原支蔘蜜果只要直接開了就可以食用質地很柔軟順口,可以直接咬,也可以切成小塊,所以可以帶著一支隨時想到就吃一下,感覺超級養生的啊!

64920235-C8CD-4CA3-9D0D-BDF0DA5A5B72.jpg

韓國原裝進口

韓國的人蔘真的是享譽國際啊!韓國原裝進口就有一種品質保證的感覺,雖然我也不是什麼哈韓族啦!

708B3F57-70AE-49CC-8D25-007CE01FD56C.jpg

甜蜜好入口

因為真的很怕人蔘的蔘味太重,丹沛的人蔘因為有蜂蜜古法蜜炙,所以吃下去的時候,蔘味不會那麼刺鼻,很適合全家大小食用,接受度來說相對比較高喔!

E73F4EDB-5A9E-463F-B072-206E2FB8AFF4.jpg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