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虔熙小兒科診所-張虔熙醫師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E5%BC%B5%E8%99%94%E7%86%99%E5%B0%8F%E5%85%92%E7%A7%91/196550523697368

 

日期:106.7.6()下午/2017.7.6(Thu)PM

總花費:NTD.200/

 

夏天到了,路上熱得要命,大眾交通運輸和辦公室又冷氣直吹,真的是很努力想不感冒都不行,本來想著沒發燒先不要去看病,狂灌水和早睡貌似要康復之際,竟然喉嚨又疼痛到不行,只好來找張虔熙小兒科診所求救了。

 

張虔熙小兒科診所有附設耳鼻喉科,所以如果陳彥銘耳鼻喉科時間上不太允許的話,就會來張虔熙小兒科診所求救,每天病患都很多,建議預先打電話掛號,不然可能要等很久。張虔熙小兒科診所裝潢很乾淨現代之外,走廊上也有座椅,所以不必一直在診所內等待很不錯!

細節請看《台北士林-芝山站/天母》陳彥銘耳鼻喉科診所陳彥銘醫師-看病好親切老痰咳嗽快走開

 

張醫師人很溫柔,有任何問題都會親切地解釋,要觸碰身體時,也會很有禮貌地說明告知,讓人覺得很安心。另外,張虔熙小兒科的藥師人很好,很多診所雖然醫師人很好,可是有時候櫃台人員和藥師卻有點距離感,但是張虔熙小兒科的藥師人真的很溫柔,貼心得說明用藥須知,不是制式化說說,覺得很珍貴啊!

IMG_3215.JPG

  • 交通:捷運+步行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 282

  • 電話:02-2836-1368
  • 提供電話預約
  • 營業時間

 

()

()

()

()

()

()

()

08:30-12:00

許醫師

許醫師

許醫師

休診

16:00-18:30

許醫師

許醫師

許醫師

19:00-21:30

許醫師

許醫師

 

 

arrow
arrow

    TPE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